遭遇修車難 車主雇奶牛拉寶馬「逛馬路」(圖)

發表:2013-02-20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奶牛拉著寶馬逛馬路

這個春節,李滄區的呂良奎怎麼也高興不起來,他一百多萬元的寶馬車去年10月初發生了一場交通事故,滄口一家修理廠維修至今 ,愛車不但沒完全修好,還在維修中遭受二次創傷。呂先生期間屢次找到維修廠討說法,至今商討無果,並被對方諷刺為「太心急」,無奈之下,19日上午,呂先生特意交了2萬元押金,從即墨花1000元雇了一頭奶牛,拉著自己的寶馬上演了一場了奶牛拉「寶馬」的「維權秀」。

「奶牛怎麼拉著寶馬上馬路啦?這又是鬧哪出戲啊?」19日中午,金水路與金川路交叉口一連鎖賓館門前,一隻黑白相間的奶牛身背著兩條長約10米的黑色飄帶,帶子的另一頭拴在一輛紅色的敞篷寶馬M3轎車身上,可能是由於奶牛從小沒出過「村」,初次見到馬路上這麼多車,一時間還適應不過來,緊張的奶牛不時地搖晃腦袋想掙脫脖子上的鐵鏈。寶馬車的前發動機蓋上還貼著一張白色的寫真畫面,上面寫著呂先生的「維權」信息:「寶馬敞篷跑車發生追尾事故後,長達4個月未修好。維修車輛更換的全是翻修零件(在車主不知情的情況下)。在維修期對該車保管不善,又遭二次撞擊,使後座2個氣囊爆出,不告知車主……」隨著周圍看熱鬧的市民越聚越多,奶牛有些煩躁,對著用手機拍照和圍觀的人群「哞哞」地叫了起來,隨後呂先生找人撤下了橫幅和奶牛。

維權作秀只為討說法

「他們能修就修,不能修就別接這個活」。呂先生見到記者後滿肚子的委屈,據介紹,他的車是整車進口的寶馬M3轎車,新車市場售價120多萬元。去年10月初,呂先生駕駛著這輛寶馬車不慎與一輛比亞迪追尾,寶馬車車頭受損,導致前引擎蓋和大燈等零部件需要修理更換。

「出事故後,在朋友的介紹下,我就找到了滄口這家修理廠維修,沒想到車沒完全修好不說,車後方還新添了一道十幾厘米長的劃痕,汽車頂棚也因後座頭枕無故彈出而卡住。」呂良奎告訴記者,他前後去了修理廠多次討要說話,對方還因為他找的次數太多,說他太心急。2013年1月5日,修理廠負責人稱寶馬車已經修好,並給他出具了一份修理明細,共有十餘項,加上工時費用,需要交付32160元。「我當時跟朋友仔細檢查了一下車,發現車頭車標周圍的噴漆質量有明顯的瑕疵,並且車裡換的零部件都是舊件,駕駛起來根本沒有安全保障。」呂良奎說 ,沒修好車這錢我就不能付,並且還要賠償我誤工費,因為這個車輛是用來做婚慶生意的。「隨便找個翻修件就想糊弄我,我今天找奶牛拉車就是想討個說法,明確告訴他我是來修車的,不是去給他‘送奶’的。」

汽修廠:他欠我兩萬九呢

下午,記者撥通了寶迪汽修廠的電話,前臺逄女士對記者講述了另一番情況。「這輛車之所以拖了這麼久,是因為這車全部是原裝的配件,沒有現貨更換,呂先生決定更換配件的時候已經是去年的12月份,但是這時候國外正準備過聖誕節,物流無法送到,由於呂先生著急使用汽車,我們替他著想,只能在現有的基礎上為他更換了替補的配件,共花費了兩萬九千元,替換下來的配件現在還保存著,但是直到現在,這修車費我們也沒有見到。」逄女士告訴記者,1月份呂先生來提車時,沒有付款就將車強行開走,而先前墊付的8000元錢只夠前機蓋的整修費用。

後來經過調解,呂先生又告訴記者,汽修廠一方的態度十分積極,將在第一時間與保險公司、4S店進行聯繫,同時請專業人員幫忙給寶馬車重新做技術檢驗。「按目前現狀看,應該不會拖延太長時間就能解決問題,在此期間我們也會繼續跟修理廠溝通協調,爭取我們的想法在某種可行的情況下達成一致。」呂良奎說。

原標題:青島車主遇修車難 雇奶牛拉寶馬「逛馬路」(圖)

来源:山東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