隕石墜落後出現不明綠色粘液(圖)

發表:2013-02-20 2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自「太空」的綠色粘液?

流星雨過後,薩默塞特野生動物園發現無法解釋的凍膠狀物質。流星撞地球後,在薩默塞特的百鳥公園發現一種「奇怪」的綠色粘液。

皇家鳥類保護協會(RSPB)呼籲各界人士前來幫助識別這種粘液。這種粘液遍佈格拉斯頓堡附近的自然保護區的草地上。

野生動物專家說這種凍膠狀物質可能是細菌、真菌或蟾蜍內臟。有些人認為這是恆星或星體上的物質,一般出現在流星雨後。

粘液的出現恰好在俄羅斯流星撞擊事件和上週的無害小行星低空飛過地球事件之後。

史蒂夫•休斯,RSPB網站經理,說道「過去的一週我們在保護區內已找到成堆的半透明粘液。」「粘液常出現在草地邊緣,直徑通常約10厘米(4英吋)。」「我們已經向專家諮詢,但沒人知道這到底是什麼。不管這粘液是什麼,它的出現都太奇怪了。」

托尼•懷特黑德,一個鳥類保護協會發言人,補充道:「雖然我們不知道這粘液到底是什麼,但有人曾經描述過類似的物質。」

「記錄可追溯到14世紀,記載說這是星體膠狀物或星體堆囊粘菌素。」「民間稱之為流星雨後沉積的物質。」

另一個更受青睞的解釋說這粘液是一種俗稱念珠藻的藍藻。其他人認為這是青蛙、蟾蜍等兩棲動物及其後代殘存的內臟。或者,它可能是水晶大腦真菌。

懷特黑德先生補充說:「我們已經瀏覽了幾篇文章和各種猜測。」「有人說這既不是動物,也不是植物,又有人說這粘液不含DNA,儘管它有生命跡象。」「我們的預備團隊接下來將研究這種粘液,不過大家有什麼想法我們都洗耳恭聽。」

官方警示人們不要觸碰這種神秘粘液,若有任何發現立即通知自然保護區。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