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又冒險 無人島住8個月年薪2萬英鎊(組圖)

發表:2013-02-25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nchcolm小島距離福斯鐵路橋不遠,需乘船到達。

當你拖著疲憊的身軀結束一天的工作時,可曾有過逃離世俗、躲避激烈競爭的想法?現在有個絕妙機會!

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6日報導,英國一公司正在為「全球最好工作」公開招聘,希望能為蘇格蘭一個無人居住的荒僻小島尋得一位管理經理,且每年只需居住8個月,年薪竟高達2萬英鎊(約合人民幣19.5萬元)!

該公司還將另派一名員工與成功應聘者一同去管理Inchcolm島,兩人每年3月至10月期間一起住在島上一座古色古香的中世紀修道院中。

1123年,戴維一世國王的兄弟曾因路過福斯灣偶遇風暴暫時避難在島上,隨後戴維一世國王便修建了島上的修道院,這裡後來也成了奧古斯丁修士的修行之地。

現在,修道院不僅對公眾開放,也被認為是英國現存最好的神秘建築群之一。

Inchcolm島位於蘇格蘭福斯灣中部,不過需要乘船到達,島上唯一的商店便是修道院的禮品店。

古蘇格蘭公司的發言人稱:「島中供居住的小屋中沐浴、洗漱及烹飪的設備一應俱全,而且也提供水電。只是應聘者需從對岸獲取飲用水和食物,還要自己照顧飲食,且島上不通網路。不過,住在島上最大的收穫就是有機會冒險和體驗新鮮事物。到了晚上,你就是一島之主,可以盡情觀享秀美景色和令人驚嘆的野生動物。」

著名的福斯鐵路橋也在Inchcolm島附近。雖然島上可以接收到電視節目,但來往經過的船只有時會影響信號。

不過島上並不清靜,每年約有2萬人到島上參觀,還有新人在修道院廢墟中舉辦婚禮。

Inchcolm島還曾是重要的軍事要塞。

蘇格蘭獨立戰爭中,英格蘭侵略者曾屢次進攻該島。

兩次世界大戰期間有500名士兵居住於此,這裡也變成了戰爭期間保衛愛丁堡市的防禦要塞。

另外,這裡還是福斯要塞的一部分,用於保衛羅塞斯海軍基地及福斯鐵路橋免受周圍島嶼進攻。

1916年,皇家工程師還在島上建了一條彈藥隧道,至今仍然開放。這些碉堡、隧道和觀景臺也成了小島上別樣的風景。此外,小島因酷似蘇格蘭西部的愛奧那島,也被稱作「東方愛奧那」。

據悉,古蘇格蘭公司曾於兩年前為小島招聘過一位經理,今年任期結束。


每年約有2萬人到島上參觀,也有人在修道院的廢墟中舉行婚禮。


蘇格蘭獨立戰爭中,英格蘭侵略者曾屢次進攻Inchcolm島。


小島曾是兩次世界大戰期間保衛愛丁堡市的防禦要塞。


小島環境幽靜,只是飲用水和食物必須從陸地上獲取,且不通網路。


Inchcolm島位於蘇格蘭福斯灣中部。

来源:華夏地理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