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胯下的大陸官場(圖)

發表:2013-02-25 0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婦湯燦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關鍵人物,據傳湯燦過年前已被捕,獲刑七年,但也有其他各種傳言。(合成圖)

周永康、薄熙來的共用情婦、周薄政變關鍵人物湯燦,據傳年前已被捕並獲刑七年。她是繼商人李薇、公安部「警花」王菲後的又一超級腐女。

而近期備受矚目的還有「馬列女」常艷,及被網民評為反腐「三八紅旗手」的女子趙紅霞。

習近平反腐風暴下,許多中共官員因情婦泄底貪腐而被懲治。不過網路上討論最熱烈的則是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婦」,其中師級軍旅歌手湯燦是繼商人李薇、公安部「警花」王菲後的又一超級「公共情婦」。最新網路爆料指她過年前已被捕,獲刑七年,但也有其他各種傳言。湯燦不僅與中共高層官員如周永康、薄熙來之流淫亂,還是被用來俘獲黨政軍界更多官員,成為其政變所用的關鍵人物。

中共官場許多大案要案的東窗事發,靠官員情婦們的作用,如將中央編譯局局長衣俊卿拉下馬的「馬列女」常艷,還有導致重慶十多名淫官落馬的女子趙紅霞,趙被網民評為反腐「三八紅旗手」。

超級「公共情婦」湯燦

湯燦是中國歌舞團獨唱演員,憑一首《祝福祖國》走紅,被稱為中國新民歌第一人,並被行內排入「四小民旦」之列。她還演唱過《開門紅》、《萬家燈火》、《好夢成真》、《幸福萬年長》、《紅紅的日子》等歌曲。

湯燦2010年9月被特招入伍,命運從此改變。這一年湯已38歲,早已過了文藝演員的黃金年齡。據外媒報導,湯燦被戰友文工團團長劉斌潛規則後,獲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青睞,搖身穿軍裝。入伍後,湯燦更被授予了文職級別三級,專業技術五級,大校軍銜,享受副師級待遇,可見提攜她的背景深厚。

近日,網路盛傳與眾多高官保持密切關係的湯燦,在中國人過大年前夕被正式批捕,並獲刑七年。此前湯燦被指和多名中共黨、政、軍界高層官員關係密切,是最知名的高官公共情婦,被稱為高級妓女,並涉入多宗高官貪腐案件。此前中共解放軍中將谷俊山落馬一案被曝事涉湯燦。

據《朝日新聞》報導,元旦前後,中共解放軍總後原副部長谷俊山被正式批捕。據初步核查,谷涉案金額200多億,房產300餘處。自住7000多平米小樓,護工60餘人。有五個情婦,其中一個歌星、兩個影視小星、一個主持人、一個高級白領。

湯燦成為繼商人李薇、公安部「警花」王菲後的又一「公共情婦」。而且湯燦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的關鍵人物,她也是薄、周的共用情婦。湯燦通過賣身監督中共高層,為薄熙來和周永康收集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

有消息說,湯燦是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獻給周永康進行權色交易的貢品。李東生能升任公安部部長獲得周永康的信任,與兩個女人有關,一個就是湯燦。據報導,這兩個女人,都是李東生在擔任中央電視臺臺長期間,著力培養的主持人和歌手。湯燦與李東生權色交換,各取所得。而後李又把其獻給了周永康。

2011年湯燦的床上名單曝光

早在2011年底,《經濟觀察報》記者仇子明在微博爆料,稱已掌握了湯的床上名單,其中包括前深圳市長許宗衡,而湯被要求協助調查中,證實湯燦與多名官員有染。

另據有人發布的最新消息稱,日前被紀委調查的湯燦本人並沒發現犯罪證據,但一些被雙規的官員在交代問題時,涉及到湯燦。這名交代出湯燦的官員正是河南開封市原市長周以忠,周以忠涉嫌收巨額賄賂,2011年5月被雙規,8月去職。

来源:新紀元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