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騙座奇招!硅膠「懷孕肚皮」惹議(組圖)

假肚皮,真丟臉

發表:2013-02-28 1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擠擠擠,北京地鐵一天載客量700萬人次,上班時間能鑽上車就不錯了,怎麼奢望還能有座位?一名天天通勤的地鐵族靈機一動,花了300元人民幣,上網買了一大塊硅膠假肚皮裝孕婦,她想這樣應該有人會讓位,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大陸新聞片段:「沒想到固定腰帶在擠車當中,鬆動了,硅膠肚皮當場露了餡。」

更誇張的是,假孕婦肚皮掉了,她想到的還是自己權益受損,向消費者保護單位投訴業者,抱怨產品質量不及格,害她白白浪費錢,結果被打槍。

大陸新聞片段:「(不符合)為生活消費需要購買,使用商品或接受服務,最終(工商部)不予受理投訴。」

大陸新聞主播:「一個假肚皮,換來一次真丟臉。」

這麼離譜的行為,連大陸新聞主播都忍不住酸了幾句,但也不能看出,北京地鐵有多擁擠,至於為了一個座位,這麼絞盡腦汁不顧道德嗎?

「硅膠肚皮」網上熱銷

事實上,「硅膠肚皮」在網上賣得很火。

記者登錄淘寶網,輸入「硅膠肚皮」查詢,顯示近眾多店舖銷售「硅膠肚皮」。

大多數店舖都醒目地標示「假肚皮道具、假懷孕、假孕婦」字樣,售價從300多元到近700元不等。從網頁上顯示,「硅膠肚皮」的銷售還不錯,一家網店最近一個月已成交59件,累計售出529件。

這些「硅膠肚皮」都被商家宣稱為「超逼真」、手感超柔軟完全可以假亂真」,而且還依據懷孕月份分不同型號,甚至還有雙胞胎、四胞胎等特殊型號。

這些「硅膠肚皮」用途是什麼?

家網店稱,可用於保護孕婦、也可用於孕婦裝的拍攝道具等。有的賣家透露,也不排除有人購買後假扮孕婦去騙錢,「或為了不排隊、享受讓座等優待」。

記者看到,有買家就曾留言稱,戴上後不用排隊,每天坐公交車都有座位,還說:感覺不錯。如此這般的欺騙行為多麽可恥!

對此,通州工商人士指出,購買「硅膠肚皮」用於拍照或文藝演出無可厚非,但若是用其假扮孕婦欺騙他人,一旦觸犯法律就要承擔相關的法律責任。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