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婆失蹤 留言「看破一切 出家為尼」

發表:2013-03-02 0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雪蘭啊,你在哪裡?快回來過我們幸福的生活……」昨日上午,大冶富翁孫來鳳看著妻子的照片,淚眼婆娑。

孫來鳳與妻子潘雪蘭(又名潘玉蘭)白手起家,辛苦創業,已有了6套房產。可是,2012年12月20日,潘雪蘭離家出走,留下「看破一切,出家為尼」的字條。

貧寒夫妻從做盒飯開始,積累了6套房產

1985年,在九江船碼頭乘船到大冶辦事的孫來鳳,在清風徐徐的江邊,看到了一位美麗的女子。

這個女子就是潘雪蘭。她也要乘船到大冶,不過,是回家。

隨後,兩人陷入熱戀,結婚生子。孫來鳳為了潘雪蘭,把家搬到大冶。

他們沒有工作,決定創業。

孫來鳳發現大冶墈頭人流量很大,就和妻子找塊狹窄的空地,擺上鍋、碗、瓢、盆,做盒飯賣。

到了晚上,他們拖著疲憊的身體,算了算賬,一份盒飯只賺5分錢,但每天賣出了500多份,賺的錢超過25元。

2000年,賣了10年盒飯的孫來鳳和潘雪蘭,到陽新縣城,開「吊鍋城」,經營面積達1000平方米。隨後,兩人轉戰湖南株洲等地,辦酒店、開超市。

到了2012年初,他們在大冶、陽新、黃石花湖和株洲,擁有6套房產。其中,商業門面3處,高檔住宅三套。

富婆離家出走,聲稱出家為尼

2012年12月20日,孫來鳳謀劃著一家人2013年元旦去外地「吃大餐」、泡溫泉。

不料,潘雪蘭不見了。

孫來鳳和兒子孫造翻出一張紙,上面寫著「我潘雪蘭看破了一切,願意出家為尼,2012年12月20日。」

「你媽遁入空門了?」孫來鳳把紙條看了一遍又一遍,確定是潘雪蘭的字跡。

孫來鳳感到難受:這麼多年來,潘雪蘭和他一起四處打拼,日夜受累。現在家裡積累了這麼多的財產,離不開她的功勞。

他連忙帶著孫造,分別到大冶、下陸、鄂州的寺廟,找潘雪蘭。

下陸彌陀寺居士劉女士,告訴孫來鳳:潘雪蘭曾路過該寺廟,說要到東方山法藏寺去。

孫來鳳和孫造急忙趕到東方山法藏寺,但是,潘雪蘭不在。

是看破了一切,還是另有原因?

昨日上午,孫來鳳憂心忡忡地向本報求助:社會上好心人幫忙留意一下潘雪蘭,請她早點回來,過幸福的日子。

記者聯繫了下陸彌陀寺居士劉女士,希望她再提供一點線索。她說,曾見過潘雪蘭,但不知道到哪裡去了。孫造則告訴記者,他最近又到東方山法藏寺去了,還是沒見到母親潘雪蘭。

潘雪蘭為什麼要「出家為尼」?根據她的留言,她看破了一切。

她真的看破了一切了嗎?

孫來鳳告訴記者,平日晚上,他住在自家開的超市裡,潘雪蘭則住在自家的住宅裡,兩個人的起居、飲食不一樣。另外,兩個人的信仰不一樣,潘雪蘭長期信佛,他有其他方面的信仰。

原題目:富婆自稱「看破紅塵」失蹤 丈夫兒子苦尋未果

(本文略有刪節)

来源:荊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