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刀:為什麼推出房地產細則?

作者:牛刀 發表:2013-03-03 1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早在2012年9月,我就在研究泡沫破滅的時間,已經發現中國官方的時間不多了,預期在新舊政府交接之際,政策將會出現變化。這也就是我發表微博「立貼為證,今年9月不算,中國房價泡沫頂多再撐半年。半年後,房價泡沫破滅,中國經濟開始轉型。」的主要原因。

我的預期是,有兩個可能,一個是官員財產公開,將導致拋盤潮發生,可惜的是,有些官員聞風後已經在北京上海等城市開始拋盤,這一下引起了權貴們的警惕,阻撓了官員財產公開的制度出臺,平息了拋盤潮,但是,這個矛盾將在新舊政府之間白熱化,最終將導致新制度的建立;二個是中國房價泡沫是人類經濟史上最大的泡沫,源於本輪泡沫的發生是貨幣推動的,也就是說是無限量的貨幣發行推動了房價上漲,而最後的破滅一定是人民幣匯率的崩盤,中國最大的危機也正在這裡,而從國際金融來看,美元走強發生在春節後,這點中國官方不可能不會知道,應該會採取措施,刺破房價泡沫,儘可能減少在未來一至兩年之內,中國房價泡沫的徹底破滅,中國房地產的徹底崩盤而採取預警措施,而這個措施只能是一次性下調匯率。

現在推出的政策是提高二套房首付和利率,二手房徵收20%所得稅。這個政策如同限購一樣幼稚可笑,只能延緩泡沫破滅的時間,而不能阻止泡沫的破滅。這個問題說明,中國政府很恐懼房價泡沫的破滅,花大力氣進行維護,其實這是沒有用的。全球都在看中國的笑話。現在美元已經走強,美元指數也是在今日突破82點,奇怪的是國務院緊急發布房地產細則也在同一天,剛剛在美元指數突破82點的同一時間。這是巧合嗎?肯定不是。他們已經很恐懼了。這次全球資產泡沫大破滅,中國的經濟泡沫也將徹底破滅,根本擋不住。

想想當年日本房價是怎麼破滅的,再來看看本次房地產細則的出臺,同時國家的政府,中國和當年日本採取的措施是多麼的不同。中國撐得住房價泡沫嗎?回答是:NO!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