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李雙江之子將被批捕 內部已下封口令(圖)

發表:2013-03-03 1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李雙江之子將被批捕,內部已下封口令(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李雙江之子李某等5人涉嫌強姦罪一案,昨天傳出最新消息,北京警方將會在近兩天向檢方提請逮捕李某等。這也就意味著,李某等人將會在下週被正式批捕。據《京華時報》 1號的報導,由於此案涉及公眾人物,且嫌疑人李某此前曾被收容教養,外加各種李某「或將被無罪釋放」的說法「滿天飛」,使得此案已經由一個普通的刑事案件,升級為社會影響較大的公共事件,增加了許多敏感因素。

為此,警方已下令所有參與辦案的人員不得向外界泄露任何案件細節,警方內部的非偵辦人員,也不得泄露,其間,辦案進展將由偵辦人員直接向警方相關領導匯報。記者還瞭解到,提審期間,李某等嫌疑人並不抗拒交待案情,也能對整個案發情況一一作答,所交待案情與受害人報案反映一致,這些均使得案件進展較為順利。如此推算,如果警方於1號向檢方提請,最遲不超過下週,李雙江之子李某等人肯定會被批准逮捕。

在此之前,針對本案網路上曾有議論表示擔心說,五個犯事的人只公布了李雙江的兒子,其他四人為什麼卻不公開呢?如果是為了保護未成年人,那麼李雙江的兒子也是未成年人啊,他怎麼就被拋出了呢?,同時其中還有一個成年的也沒公布,這理由說不過去啊。作者一抹殘陽的文章說,也許只有一種解釋,其他四個人來頭很大,他們家長的地位都在李雙江之上。

那麼這五位來頭很大的家長,或託人去做說客,或自己去做受害人和家屬的工作,以豐厚的回報作誘餌,以權力相威脅,無奈之下,女方受害人家屬被迫作出撤訴等妥協,也是很有可能的。警方此前否定的是不可能撤訴,卻並沒有說受害者不願意和解。網友蜀山雪霽也發帖說 ,輪姦集團級別高,將軍公子來墊底: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另外4人的身世絕不會一般,為什麼沒有人敢提及。

媒體僅盯著個沒有實權的文職少將李雙江說事,五人犯案,其餘四人是誰,在當今的微博時代,這四人的身份竟然滴水不漏,媒體連提都不敢提,可想而知能量之大。求真相!!!

附:網傳李天一被取保候審已經回家 警方否認 2013-02-27 來源: 新京報(北京) 

新京報訊 繼「受害人撤訴」謠言之後,昨日,李雙江之子李某等五人涉嫌輪姦案又起波瀾。多名微博實名認證用戶稱,李某已被取保候審,現正在家中。對此,警方證實為不實消息。

多個謠言版本網上流傳

前晚,有微博信息稱,「內部透露,李雙江之子李某一案女主角撤銷控訴,已達成和解意向。因李某未滿18歲,且當時已經醉酒,即便訴訟被重判的可能性極低,李某及其他4名嫌疑人家長奔走,最終聯繫上女孩的父母併進行長談,受害人最終得到極大的物質補償,包括北京戶口、工作及房產。」昨天早上,又有多名認證網友發布微博,稱「2月26日,早上八點二十六分,李天一已經獲得取保候審,現正在家中」。

警方稱李某仍被刑拘

據記者瞭解,網上風傳的「女主角撤銷控訴,已達成和解意向」及「李雙江之子李某今早取保候審回家」的網路信息均為不實信息。昨日上午,新浪微博針對前天網友發布的「受害人撤訴」的謠言進行了處理。新浪微博稱,經查,李雙江之子李某涉嫌輪姦案屬於公訴案件範圍,被害人是否申請撤銷案件,並不能影響案件進展;且截至2月25日,偵查機關尚未收到雙方達成和解的消息。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