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品嚐世界上名聲大噪的神戶牛肉(組圖)

發表:2013-03-04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說之前去日本東北的那次旅行是馬不停蹄的話,那麼再去日本關西的旅行,就是上了發條的鬧鐘,一刻不得閑。因為遊走在城市之間,所以出行基本靠走,且從早上走到晚上。也因此更讓人對午餐和晚餐有了無限期待。不僅僅可以品嚐美味,還可以休息片刻,落落腳,喘喘氣。

白天在神戶三宮這裡換乘的時候,導遊跟俺們說,順著這條街進去有家不錯的牛排館,提議晚上我們在這裡吃神戶牛肉,這個種子一下子在眾人心中就算是種下了。


完成了白天的參觀,晚上如約來到了這條街吃惦記了一天的神戶牛肉。


這家餐廳貌似有多家分店,而我們去的這家是神戶館。


其實日文雖說有很多中國漢字,但讀法和意思未必一樣,想看明白了還是比較困難的。


不過至少可以看出這家牛肉是得過獎的,受到所在行業的認可。也是推薦指定的用餐場所。


餐廳內部是圍坐的鐵板燒的用餐形式,裡面有好幾桌老外在用餐。餐廳整個色調是深色木質的風格,感覺厚重而有質感。


餐廳內部是圍坐的鐵板燒的用餐形式,裡面有好幾桌老外在用餐。餐廳整個色調是深色木質的風格,感覺厚重而有質感。


餐廳內部是圍坐的鐵板燒的用餐形式,裡面有好幾桌老外在用餐。餐廳整個色調是深色木質的風格,感覺厚重而有質感。


一上來先上醬汁、料汁和開胃的蔬菜沙拉。


一上來先上醬汁、料汁和開胃的蔬菜沙拉。


這塊就是神戶牛肉了,別小看這塊牛肉,這可是我們5個人吃的量。盤子很大,牛肉也很大。


接下來就開始邊演示邊製作,邊等待美味啦。


先用一塊吸水性很好的專用白毛巾擦拭鐵板。


放上少量黃油和液體橄欖油混合,然後放上煎烤過的干蒜片炒香。現炒配菜,配菜有西葫蘆、蘑菇和魔芋。


炒蔬菜是按照五人份來炒的,工作人員會主動給用餐的人分好了份。


炒完配菜,然後是牛肉,撒些鹽、胡椒和橄欖油後,直接放入鐵板。


我們五個人有要3成熟的,有要5成熟的,有要7成熟的,還有要全熟的。廚師貌似都心中有數,分派的均勻又準確


烤好後會切成小塊碼放在你桌前的盤子中。


吃完牛肉,還會炒一些蔬菜給各位,不過我不怎麼愛吃荳芽,吃了幾口就。

来源:紫色透明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