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的三份禮物(圖)

發表:2013-03-05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送禮物給男人是一件很頭痛的事,那些什麼都沒有的男人,你根本不會愛上他,什麼都有的男人,你又可以送什麼給他呢?

衣服、領帶、皮帶、手錶、鞋子、公事包都送過了,沒有什麼新意。送一輛新車給他,不是每個女人都付得起的,除非是用他的錢。織一件溫暖牌的毛衣給他,也是好主意,可惜現在大部分女人都不會打毛衣。  

每次想到要買禮物給男人,就覺得很無助,每一樣東西對他來說,也許不過是錦上添花或者可有可無。送禮物給女人反而容易,單是寶石和珍珠就很多種,還有皮包、衣服、毛公仔、音樂盒。  

每當女人問男人:「今年生日你想收到什麼禮物?」也是男人頭痛的時候,他實在想不到自己還欠些什麼。他所欠的,根本是女人買不起的。  

最後,女人只好用一份禮物的價值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她花了一個月的薪水送一份貴重的禮物給他。男人雖然感動,卻會認為這個女人太愛花錢,不是個賢妻良母。  

原來,男人最喜歡的禮物只有三份。  

1. 一頂高帽

不時向他送上一頂又一頂的高帽,稱讚他、崇拜他。

2. 仰慕的眼神

即使他做了一件很笨的事,你還是送上這樣的眼神給他。

3. 生命的安慰

讓他知道,你會與他同甘共苦,你是他心靈的安慰。他收到這三份禮物,就會送你很多禮物。

来源:成功勵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