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書記袁純清,你真的「理直氣壯」嗎?(圖)

作者:六朝煙水滿金陵 發表:2013-03-05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黨山西省委書記袁純清先生,在三月三日公然講了三個理直氣壯。真是太自信了,自信得讓世界人民都不敢相信,這共黨分子怎麼這麼自信呢?


山西省委書記袁純清(網路圖片)

第一件理直氣壯的事情,就是2011年,全國煤礦安全事故死亡1900多人,山西省挖了全國1/4的煤炭,死了74人。百萬噸煤炭生產死亡率來看,2011年全國水平是0.564,山西是0.086;2012年,全國水平是0.374,山西是0.091。

我們姑且不論這個數據的真假(因為在山西,幾乎沒有哪次礦難不瞞報,這是任何一個生活在本朝的傻子都知道的事情,而且這類的瞞報,直到李大公子主政山西仍然發生),但就這個死亡數字而言,只死亡74人,就可以理直氣壯了嗎?

袁純清先生的眼裡,那74條人命是什麼?難道只是數字嗎?那不是74條活生生的,有血有肉的你們為之服務的人民嗎?原來人命不論多少,都是你們理直氣壯地宣布自己政績的工具而已,蔑視人命,沒有人性方面,你們從來就是理直氣壯的!

第二件讓袁先生理直氣壯的,是山西一年植樹造林450萬畝,且成活率達97%,「這了不得。」而且袁先生還自豪地告訴全世界人民,過去是前人栽樹後人乘涼,現在他們山西官員是自己栽樹自己乘涼!真是了不得!估計後人聽了這番話,要感激得斷子絕孫了!可是,剛剛看到的消息,讓北京深陷霧霾之中的重要源頭,而且是重要源頭中的主要源頭竟然就是自己栽樹自己乘涼的山西!不知道袁先生乘得怎樣的涼?!能跨山越嶺地污染了北京城,竟然不污染山西省?開來袁先生隨身帶著空氣淨化裝置吧,不然就是長了一個死葫蘆的鼻子,或者乾脆就沒有肺子,不然怎麼會感覺不到山西的污染呢?

第三件讓袁先生覺得理直氣壯的不是東西,而是一個人。那就是山西「省寶」申紀蘭女士了!

申紀蘭女士其實並非因為長達55年的人大代表史出名,而是因為在這55年裡面,她竟然從來沒有投過反對票。這才是奇蹟呢!就共黨公開告訴全宇宙人民的一個事實就是,本朝的人大是本朝最高權力機構。儘管我們沒有誰相信,但是,至少,被「選」為代表也多少說幾句哪怕是不痛不痒的話也好,而申紀蘭女士從來對人大通過的任何法律法規決議之類沒有投過一次反對票,她的口號就是黨做的一切都是對的!真是奴隸到了骨髓了,也就自然不奇怪,申女士只要不死,就會被選為人大代表了!也就難怪山西共黨某部長直言不諱地告訴世界人民,不選舉申紀蘭,人民不答應!的確,不選舉申紀蘭代表你們的利益,你們這些「人民」確實不會答應!

這讓我想起河南的人大代表姚秀榮,她也是被共黨選為人大代表的,長達十年,她為人民維權,揭露貪官,成為河南人民的好代表。這樣的人,不能成為河南共黨書記理直氣壯表揚的人,並且不過兩屆,就被選下去了。我們想知道,山西什麼人民把申紀蘭選上去的,河南什麼人民把姚秀榮選下來的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雜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