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開春大戲 你是主角嗎?(組圖)

作者:佛洛阿德 發表:2013-03-06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桑德)

兩情相悅是最美好的戀愛模式,怕就怕你心只有他/她,但他/她的心也如你所想地這般愛著你嗎?一場愛情裡,除了男女主角,別忘了還有其它複雜的出場角色,在這出開春愛情大戲裡,你在意中人心裏分配到的角色,究竟是路人甲乙丙 、便利貼好朋友、備胎情人,還是准戀人呢?想知道你在他/她心目中的愛情地位和層級嗎?只要回答以下幾個問題,答案立見分曉!

(圖/桑德)

Test Start

Q1. 他/她認為有燭光晚餐的約會很浪漫?

A. YES→前往Q3

B. NO→前往Q2

Q2. 在他/她心中,愛情最大,親情和友情統統靠邊站?

A. YES→前往Q4

B. NO→前往Q5

Q3. 愛打扮的他/她頗注意流行訊息?

A. YES→前往Q6

B. NO →前往Q4

Q4. 他/她是個典型的月光族,銀行戶頭裡沒啥存款?

A. YES→前往Q7

B. NO→前往Q8

Q5. 他/她如果向你借錢,你會願意借?

A. YES→前往Q10

B. NO→前往Q7

Q6. 他/她曾自動告知你自己的過往戀史?

A. YES→前往Q8

B. NO→前往Q11

Q7. 他/她每天都會上臉書瀏覽訊息,也很勤於發文?

A. YES→前往Q 12

B. NO→前往Q 14

Q8. 他/她的飲食口味屬於重口味嗎?

A. YES→前往Q7

B. NO→前往Q9

Q9. 你們兩人很有話聊?

A. YES→前往Q14

B. NO→前往Q15

Q10. 你認為有志者事竟成,談戀愛也是如此?

A. YES→前往Q12

B. NO→前往Q18

Q11. 說真的,其實你很依賴他/她?

A. YES→前往Q13

B. NO→前往Q8

Q12. 他/她喜歡唱歌嗎?

A. YES→前往Q19

B. NO→前往Q14

Q13. 你若有心事,會坦白告訴他/她?

A. YES→前往Q15

B. NO→前往Q9

Q14. 他/她的個性屬於直來直往的正直派嗎?

A. YES→前往Q16

B. NO→前往Q20

Q15. 當你身體不舒服時,他/她會很關心?

A. YES→前往Q16

B. NO→前往Q14

Q16. 他/她認為自己一向運氣不錯?

A. YES→前往Q20

B. NO→前往Q19

Q17. 他/她評論過自己和你的身材缺點嗎?

A. YES→A角色

B. NO→B角色

Q18. 他/她的個性偏向樂天派或總是想太多?

A. 樂天派→A角色

B. 想太多→前往Q17

Q19. 他/她擁有一些上得了台面的名牌行頭?

A. YES→C角色

B. NO→D角色

Q20. 他/她真的很會逗你開心?

A. YES→B角色

B. NO→C角色

愛情卡司大解析

A角色──准戀人

你是他/她心目中的准戀人。這類人能力和魄力都不錯,個性走乾脆路線,直來直往,不會浪費時間與異性玩曖昧遊戲,若是他/她常與你往來,便是對你頗有好感,有與你交往的念頭。至於為何他/她還沒對你正式表露情意,是他/她認為你倆的關係還處於觀察期,他/她還想多深入認識你,以瞭解兩人個性與喜好是否合拍。

(達人貼心話)

目前你是他/她心目中的情人候選者之一,請多表現你的優點,加強身材與打扮等外在條件也很有效,他/她會漸漸離不開你,最終決定與你展開正式交往。

B角色──備胎情人

他/她很擅長與異性相處,異性緣相當不錯,異性會很想親近他/她,容易發展出曖昧情愫,但他/她認為這只是打情罵俏,是生活情趣的一部分,並沒將真感情放進來,在他/她心中,你充其量只是個備胎情人。

(達人貼心話)

你雖然愛慕他/她,卻也懷疑他/她會真心看上你,害怕自己若真的用情會被傷害。其實他/她是喜歡你的,對你頗有好感,但還不想為你放棄其它異性,目前僅將你列為備胎情人,與你玩玩曖昧,又不必負責任,享受你對他/她的關心與體貼,無聊時找你取暖,打發孤單時光,並不是真的想與你天長地久。

C角色──路人甲乙丙

在心儀的他/她心中,你不過是路人甲乙丙,充其量只是點頭之交,連朋友都算不上。因為你平日給他/她的印象是太過自我,很自以為是,不會照顧他人,導致他/她與你之間不來電,甚至也談不來。

(達人貼心話)

他/她對你根本沒啥好感,如果你想扭轉形象,吸引他/她愛上你,首先要改變自以為是的毛病,學會噓寒問暖,並且在造型與服裝方面來個大改造,言談舉止也要調整,因為重視外在條件和品味的他/她,拒絕與不夠稱頭的對象交往。

D角色──便利貼好朋友

你在他/她心目中的地位頗為重要,可是不要以為他/她也愛慕著你,事實真相是,他/她僅將你視為便利貼好朋友。

(達人貼心話)

你像是無性別的好朋友,他/她樂於和你相處,會與你分享心情和煩惱,相當信任你。而你因為愛慕他/她,只要他/她有事相求,你會立即出馬相助,你好人做盡,像全天候便利商店為他/她服務到底,他/她當然喜歡有你在旁陪伴,但最終你只能得到友情回饋。提醒你別將他/她的友情錯當是愛情,讓自己愈陷愈深。

(原題目:愛情大卡司──這次戀愛 你是主角嗎?)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