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學生氣球竟飄到澳大利亞(組圖)

發表:2013-03-07 2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每日郵報》3月2日消息,英國一名6歲小學生的放飛的氣球居然一路遠行,飄過一千多萬米的路程,飛到了澳大利亞一位女孩的後花園。

消息稱,這位名為約書亞(Joshua Blackaby)小男孩收到一封來自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女孩米莉(Millie)的來信,說她撿到了他的氣球,這令他非常震驚,因為兩人所在地之間距離為10545英里(約合1.7萬千米)。

據悉,英國中部城市德比溫德姆初級學院的小學生去年十二月放飛了300只標記過的氣球,作為該學校的學習項目,以幫助小學生們理解地理和天氣。約書亞的同學放飛的氣球有一路飄到丹麥,荷蘭等地的,但沒人的氣球一路飄到澳大利亞。該學校相關工作者稱,孩子們正在調查氣球可能的飛行路線,並編寫氣球的冒險旅程,想像它所看到的風景,聽到的故事等。她還表示學校正準備找一位天氣和風向等方面的專家以解釋氣球是如何飄那麼遠的。

小男孩約書亞說:「我簡直不相信氣球可以飄那麼遠,我正準備給米莉寫回信。」

来源:資料來源:英國《每日郵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