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奇帆是薄熙來身邊的超級臥底嗎?(圖)

作者:方林達 發表:2013-03-08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外界稱為政壇不倒翁的重慶市長黃奇帆,在兩會期間被媒體包圍是正常不過的事情,他的一言一行更成為記者搶發新聞的內容。在去年薄王事件之後一年多的時間裏,涉入薄黨的軍政大員紛紛失勢,或在公眾視線消失,看著黃奇帆如今還在電視鏡頭前談笑自如的風采,不由得讓我懷疑:莫非這廝是被安排在薄熙來身邊的超級臥底?


涉入薄黨的軍政大員紛紛失勢,黃奇帆如今還在電視鏡頭前談笑自如的風采,莫非是被安排在薄熙來身邊的超級臥底?(網路圖片)

黃奇帆涉入薄熙來一案的內幕之深,人們都有目共睹。去年3月5日晚,鳳凰網突然公布了2月28日黃奇帆接受鳳凰專訪,披露了王立軍闖美國領館事件的細節。據說黃奇帆借鳳凰網搶先發聲,令中共高層震怒。不僅如此,黃奇帆自稱與薄熙來「如魚得水」,黃與薄親密無間、黃在薄的面前俯首貼耳的照片大量出現在網路,因此網民稱黃奇帆是薄的「阿黃」。

日前香港媒體披露,黃奇帆2008年曾險被中紀委雙規,被薄熙來包庇,事後薄熙來聯手吳邦國消災,後被薄熙來從副市長位置上被扶正,黃因此也更死心投靠薄。

在中共的政治環境中,類似黃奇帆這樣經歷,一般來講,都難逃被整肅的命運,最起碼其政治生命會結束,但是黃奇帆卻仕途順利,不僅如此,黃奇帆自2001年開始任重慶市副市長,2009年升任市長。在這11年多時間裏,他先後經歷賀國強、黃鎮東、汪洋、薄熙來、張德江、孫政才等6位市委書記。這些市委書記被認為風格各異,而且政見也各不相同,黃奇帆均能應付自如。

在薄熙來被免職後,黃在第一時間倒戈深揭猛批薄熙來;在隨後的時間裏,多次向胡錦濤、習近平表示效忠。在張德江離開重慶的會議上,黃奇帆「淚灑會場」的表演情真意切。

在中共的險惡詭詐的政治環境中,雖然不排除黃奇帆是被安插在薄熙來身邊的超級臥底,但說黃奇帆是中共政壇的「奇才」,卻不為過。黃奇帆並不孤獨,這樣的政壇「奇才」在中共歷史上還有。那就是主政廣西近20年,人稱「廣西王」,歷經毛澤東、華國鋒、鄧小平三任領導人的大大小小政治運動而不倒,中共高級幹部中絕無僅有的「政壇不倒翁」,壯族上將韋國清。

大躍進,他高舉「三面紅旗」搞浮誇反瞞產,餓死數十萬百姓,62年問責,他安然過關;文革初,造反派奪權,地方大員紛紛被打倒,唯他安然無恙;文革中他推行極左路線,掀起了殺人、吃人狂潮,更動用軍隊屠殺了十多萬反對他的群眾,四人幫倒臺後清算文革罪行,他卻毫髮未傷;他曾寫信效忠華國鋒,反對鄧小平復出,鄧復出後他反而高升至總政治部主任、軍委副秘書長;並先後擔任人大副委員長、政協副主席等職直至89年去世。

也只有在中共的體制和黨文化下,才能練就成韋國清、黃奇帆這樣的政壇奇才,那就是:丟掉天理、人倫、道德、良心、尊嚴,用黨性完全代替人性。

来源:熱點透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