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養寵風水宜忌(1)(圖)

發表:2013-03-09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毫無爭議地,養寵物會給家庭帶來難以言盡的樂趣,在我們低落時帶來歡欣、讓我們的愛心得到滿足。然而,作為會影響家庭磁場的生物,養寵物是需要注意一些風水問題的。

Part1:養狗的風水注意事項

有些人飼養的狗很容易生病,無論是怎麼強壯的狗,都會越養越瘦弱,相反,有的人無論飼養什麼狗,它們都很健康,除了養狗的方法,是不是可以從風水的角度來參考呢?答案是肯定的。


網路擷圖

寵物養對了麼?家居養寵風水宜忌:

1、生於冬天或八字極寒的人適合養狗

在八字中,一個人生於冬天,或八字極寒的時候,很需要熱土熱泥去給予溫暖。八字上代表熱泥為兩種動物,一是羊,一是狗。換句話說,食羊肉及養狗,能夠使一個人得到溫暖,使一個生於冬天的人好運。凡出生於每年十一月八日至二月十八日,均是適合養狗之人,養狗可帶來溫暖。

2、不能養狗的生肖

生肖為龍者,兩者相沖,容易招惹是非,不利人際關係;生肖為雞者,容易出現內裡不安,也就是家庭內部及親友不睦;如果堅持養狗,可以於自家西北方向,放置一個粉水晶鎮進行化解,可以去除不利因素。

3、適合養狗的大宅朝向

「戌」於方位在干方,即是西北方。「寅」於方位在艮方,即是東北方。「午」於方位在離方,即是正南方。「卯」於方位在東方,即是正東方。以上四個方位便是與狗相合的。如果住宅大門開在這四個方位,飼養的狗都會比較強壯。

4、狗窩不宜用金屬製造

狗窩是不宜用金屬製造,因為狗在十二地支之中,五行屬土,金屬製的屋屬金,金會泄土,如果小狗住的地方太多金屬製品,小狗在此休息健康會每況愈下。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