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長別怕,你好帥 李肇星兩會走錯出口(圖)

發表:2013-03-09 1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記者攔截住建部長:部長別怕,你好帥 / 新快報

昨日下午,住建部部長姜偉新在入場途中被女記者「攔截」,他向記者敬禮後匆匆離去。

■花絮

記者熱情相邀,留不住住建部部長越走越快的腳步

住建部部長姜偉新一出現在人民大會堂北門,就被一眾記者發現。

「姜部長!」大夥的唿喊聲此起彼伏,但姜偉新離媒體區遠遠的,而且越走越快。

兩位女記者跑到他身邊,希望把他拉進媒體區。

為了吸引部長,有記者開始出奇招了。

「姜部長,別害怕!」

聽到大家的喊聲,姜偉新馬上舉起右手,給記者們敬了個禮,還是不肯過來。

「姜部長,你好帥!」

姜偉新乾脆又舉起了左手,再次給記者們敬了個禮,然後走遠了。


李肇星稱下輩子不會做外交 兩會走錯出口 / 新浪

現任中共全國人大外事委主任的原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李肇星,3月7日下午參加兩會山東代表團的分組討論,他披露3月17日他將退休,並曝下輩子想學醫和法律,言下之意,下輩子不做外交。李肇星這次兩會還被曝不會辨「方向」走錯路。作為江澤民的馬仔,他去年曾被曝緊急轉向,拋棄江澤民。

3月7日下午,中共十二屆全國人大第一次會議進行各代表團的分組討論,而十一屆人大大會發言人、原外交部發言人李肇星來到山東團,坦承自己在山東團待了五年,覺得自己不太不稱職。

他回應記者提問時披露自己將在3月17日正式退休,並曝如果有下輩子,有兩樣東西要學,一個是醫,一個是學法律。言下之意,他下輩子不做外交。

3月5日中共人大第一次會議,溫家寶作本屆政府最後一次工作報告。而會後,雖說過氣的李肇星也受到了媒體的圍堵,被記者圍住的情況下,因看不到出口走錯了方向。

来源:新快報 / 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