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天機 看神韻

作者:趙艾倫 發表:2013-03-09 1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3年2月15日,一枚巨大太空隕石以每秒30公里速度直衝地球而來,據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估計,該隕石進入大氣層時直徑約17米,重量約1萬噸,爆破能量約相當於30枚1945年廣島投下的原子彈。爆炸後果不僅能夷平城市,而且會誘發火山,地震,海嘯等一連串連鎖災難。但是,當該隕石飛至離地球僅25公里之關鍵時刻,有一枚不明飛行物以超高速極準確擊中並洞穿該隕石,逕自飛去,隕石立即爆炸,碎片散落於俄國西伯利亞車裡雅賓斯克城(Chelyabinsk),傷1200餘人。

一切事物顯現,莫不源於因果。該隕石為何沖地球而來?因地球當劫。為何當劫?因時至末法末日。非洲原野,獅虎惡鬥,鹿馬奔逃,鱷蛟斷流。當前人類社會,高樓大廈僅為外表,實質內裡與非洲原野差不多少。君不見,一聲令下,執刀醫生將刀直接剌入活人胸腔,挖出鮮活心臟,所獲利得,遠勝過一個農民辛耕十年的回報。

中國三國時代的諸葛亮,唐代的袁天罡與李淳風,宋代的邵雍,明代的劉伯溫,法國的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韓國的《格庵遺錄》,秘魯的瑪雅曆法,美洲印弟安人的水晶頭骨,《聖經啟示錄》,以及美國近代的愛德加·卡西(EdgarCayce),等等,這些人類歷史上的預言,都不約而同預測到末法末日就是現在。可是,不管如何,人們總覚得自已並無不測,依舊照樣活著,是不是這些預言家都搞錯了?不,他們沒有搞錯,美國太空總署探測到有約4700顆小行星對地球造成威脅,去年即有一顆與地球擦肩而過,隨後不久,即出現上述天外飛石。人們之所以照舊存在,只因有一奇異飛行物擊穿隕石使其炸碎散落而避過毀滅巨災。

太空神奇物擊毀撞地隕石之奇觀早已對人們預演過,2012年神韻藝術團演出終場時,巨佛伸掌指向太空,擋住了衝向地球的小行星。2011年,神韻藝術團演出終埸時,巨佛以大手印推回了洪水巨浪,請注意,這是在日本大海嘯發生之前。2013年,神韻正在演出,其中一幕出現了天翻地覆場景,巨佛伸雙臂將傾覆的大地撫平。

神韻演出,其舞蹈融合中華傳統多種獨特功底,舞相若天遣神將,下凡天仙。歌頌深入肺腑,引人入勝。樂團融合中西樂器特色,與舞蹈匹配,恰似無縫天衣,飄飛台上。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集中顯示眼前,潛入心底。

然而,最關鍵之處還在於每一位來賓受惠於在神韻幫助下得到的一次檢測。當進入座位大幕拉開後,靜下心來,會逐漸感到自巳如同站在一個磅秤上,背靠一枚長尺,自己內心深處可以感應到自已究竟有多大程度的善性;自已腦海裡可以估算出自己和神佛的距離還有多少遠;自己的瞬間回憶會提示自已所走的路是晦暗絕徑還是大道直前;整個演出映入眼窩和鑽入耳底的結果,好像融合成一種新的智慧,能幫助自已舍歧途而上正路,避陰暗而向光明。

現在,天機盡顯,每一個人都應該去看神韻,神韻能幫助人們掌握自己所走的路,看清方向,選擇正途。

瞭解自我,感應神啟,增智添慧,快看神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