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寫給老婆的金玉良言(圖)

發表:2013-03-10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老婆,我會努力掙錢。錢這個東西,不能少得來讓我們整日為生計發愁,不過你要知道比爾·蓋茨只有一個,所以別老把你老公和別人去比較。 

2、請給我關愛、信任、尊重和自由。

3、我會加強鍛練,強健身體,好在我們共同返家的夜晚,一口氣抱你上到5樓的家門。

4、請善待我的家人,一如對你自己的親人。

5、每天我說三次「我愛你!」在清晨醒來時、下班回家時、晚上鑽進被窩時。但不要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我沒有要你給我增加零花錢的意思。

6、在你身體不適的時候,我會扮成一個大夫,摸摸你的額頭、量量你的體溫,但你必須讓我把你送到真正的大夫那裡去吃藥、打針。

7、突然把禮物送到你的單位,讓所有人都知道我對你的愛,不過你也要當所有人的面給我一個回吻,讓所有人知道你愛我。

8、在你心情糟透,蠻橫發脾氣的時候,我會擁吻你,而不是和你理論,但當你心情好點的時候要告訴我到底為了什麼事。

9、永遠不要對我指手畫腳,因為你說過我是你最欣賞的人。

10、請在你有空的時候,為我做一頓香噴噴的飯菜,並在第一時間打電話告訴我要我回來享用。

11、我出差時,會主動打個電話問候並匯報行蹤,如果我手機真的沒電了請不要在我回家後摔掉手機,要摔也只能摔電池板。

12、週末我會和你一起做做家務。我喜歡兩個人挽起衣袖,一邊做事、一邊你聽我唱歌的感覺。

13、我永遠記住五大紀念日:老婆的生日、初次見面紀念日、結婚紀念日、情人節和三八婦女節,因為我一年的工作收入主要花費在這5天上。

14、我要牢記2大紀念地:初識紀念地、求婚紀念地。

15、請你記住五件大事:老公不喜歡吃的食物、老公不喜歡的顏色、老公不愛幹的事、老公不常穿的衣服、老公最愛唱的歌。

16、請每兩週讓我去茶樓或酒吧會一會朋友;每月讓我去打打牌;每年至少安排我一天不做家務,享受一下你溫柔的時候。

17、不要怪我向你隱瞞部分意外收穫,明星也有逃稅的時候。

18、看過廣告後對這句廣告語深刻體會:都說有家的男人真幸福,誰知養家的男人多辛苦。

19、我身上有很多缺點,我已經夠苦惱了,請不必隨時向我提醒。

20、我身上有很多優點,有些連自己也不清楚,請隨時大聲地告訴我。

21、沒有我的父母,哪會有我?所以,你對他們要心存感激和尊敬。

22、逛街時請不要再說從商場穿過去比較近,因為每次穿過商場比繞過去的時間多了至少5倍。

23、雖然你對那些帥氣的男明星們瞭如指掌,但在我問到你時,仍然希望得到這樣的回答:「德華老了!湯姆·克魯斯太矮了!」

24、請不要偷看我過去的日記和情書,那些與你無關,更不要因此吃飛醋。

25、請不要自作多情,覺得很多男人對你有意思,還拿到我面前炫耀。

26、老公工作不順心,你不要急著幫忙分析,提出建設性方案若干,讓我自己想辦法解決。

27、老公取得進步,獲得表揚或晉升,你要歡呼雀躍、與我同慶。

28、最主要一點,因為老公愛你,所以你永遠是對的。

来源:39健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