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粉彩色妝容 浪漫風情(組圖)

發表:2013-03-10 1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倘若要用一種顏色來詮釋甜蜜春夏的妝容,那麼非粉色莫屬。粉色是多變的,不同的粉色運用能讓你展現不一樣的風情。

粉色妝容溫情十足

2013春夏粉嫩冰淇淋色系再度掀起美妝熱潮,就算平時再風風火火的美容編編,也抵擋不了如此柔軟溫情色彩的誘惑,倘若要再在其中選出一種顏色來詮釋最有代表性的春夏妝容,那麼非粉色莫屬。如果你對粉色系的印象還停留在可愛少女的層面,那麼你就大錯特錯了,粉色也是多變的,不同的粉色運用能讓你展現不一樣的風情。不相信?那麼馬上跟隨我們一起來看吧!

先在眼瞼上薄薄地塗抹一層淺粉色霜狀眼影,令眼妝的色澤更為持久亮麗。選用淺粉色刷滿整個眼瞼,再於眼窩凸出部位輕掃上略帶棕調的深粉色,最後將粉白色的珠光眼影點綴於內眼角,令雙眸盡顯純美。精緻纖長的美睫是提升甜美感的法寶,在眼尾加上幾簇單束假睫毛,令眼形呈現出俏皮的上翹狀。倘若想取得更為甜蜜的效果,不妨參考唐娜·凱倫(Donna Karan) 的春夏秀場妝容,輕輕刷上亮粉色睫毛膏,讓明艷的桃粉彩睫於扑閃間傳遞出濃濃愛意。

Tips:粉色眼影易使眼皮顯得腫脹。你可以使用具有收斂效果的酒紅色或紫羅蘭色作為眼線,描繪於睫毛根部,避免整片嫩粉色的腫脹感,凸顯雙眸的深邃神采。

女孩們雙頰紛紛扑上了若有似無的淺粉色腮紅,如同初春花蕾般的自然紅暈甜美可人。在打造這樣的粉嫩雙頰時,需選用一把毛量豐厚的腮紅刷,蘸取腮紅後請務必先在手背上撣去多餘粉末,再於整個臉頰上輕輕地掃上。別貪心,只需讓肌膚煥發出柔和的粉嫩光彩便可以收手。一旦塗抹過量,可以在過量處刷上蜜粉來加以調整。


網路擷圖

論2013年春夏T台上的熱門唇色,螢光玫粉色當仁不讓。飽和艷麗的色澤摩登而富有女性氣息,吸睛度極高。

用玫紅色唇線筆仔細勾勒唇型,突出唇峰部位,並填滿整個唇部作為打底;接著用手指蘸取玫紅色唇膏塗抹於雙唇,手指的溫度使唇膏服帖地溶於唇部,最後在唇部中央點上些許光感唇彩,令雙唇更顯飽滿誘人。週全的唇妝步驟能令你在盡情享用浪漫的燭光晚餐後依然明艷如新。

Tips:想要令明艷粉唇更甜美,你可以以蜜桃色腮紅刷塗在蘋果肌部位並輕掃過整片額頭。溫暖的桃色臉頰與艷麗的粉色雙唇交相輝映,令你在微笑時如同娃娃般粉嫩柔美。

 

来源:雅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