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疑發性奴案:女子手腳捆綁關狗籠(圖)

發表:2013-03-11 1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子手腳被綁關押在狗籠內,為了逃生,女子用牙齒咬開籠子,赤裸跑出房屋後大喊救命,巡邏保安員立即報警。」2月28日發生在深圳的這起案件,昨日在微博上突然傳開,引起了極大關注。

據瞭解,受害人與一名涉案男子為網友關係,目前該男子已被警方通緝。

女子牙齒都崩掉了幾顆

昨日下午,記者來到萬科第五園看到,涉案的房子位於小區一樓,大門已經被警方貼上封條。房屋一側的窗戶及陽臺緊靠著人行道,但卻被濃密的樹木環繞,視線完全被遮擋。房屋另一側窗簾緊閉,讓人無法看到室內情況。

一位大媽說,「那天下午5點左右,女子大約30歲,跑出來時身上只披著一個圍巾,手上鎖著鐵鏈,嘴裡不停有血流出。後來聽說,女子為了將狗籠咬開逃生,牙齒都崩掉了幾顆。」一位樓上的大爺表示,當時很多人根本沒反應過來,還以為女子精神有問題,直到保安員報警,大家才知道出事了。

居住在該房子裡的是一名單身男性,大約30歲,曾經留過學,平時深居簡出,樣子斯文,以前養過一條大狗,但很少見他出來遛狗。

涉案男子曾有可疑跡象

記者發現涉案的這名男子有過一些可疑的跡象。去年6月,一名網友曾發帖:我的朋友與網友見面,被挾持到萬科第五園×××棟102的房子裡面,地下室裡有大量鐵鏈、繩子等器具。幾日後網友將朋友放出,朋友不敢報警。這個地址與記者昨日見到的地址完全一致。

警方調查,嫌疑人陳某,在網路上交友結識了受害人,涉嫌非法拘禁和強姦,警方已發出通緝並正在積極追捕。

来源:深圳特區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