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曝光:江澤民不為人知的發明

發表:2013-03-11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是坑爹是坑國

民運老戰士徐水良:中國人素質低不配民主理論來自江三代

說中國人素質低不配民主,這種類似理論,很早就有過。

但當代中國重新提出此種理論,並且把它系統化,完善化,乃是江三代的事情。

據我所知,這個理論,是江三代在90年代搞出來的;而罵中國人垃圾,是後來中共地下勢力秉承中共高層領導的這個理論,搞出來的發明

江三代和官方,當然不能像後來中共地下勢力那樣耍流氓,罵中國人垃圾。而中共地下勢力,則不過是接過主子理論,進一步發揮而已。

所以,這個理論是由中共最高層發明出來,既通過官方、又通過他們的地下勢力,唱雙簧大力推廣開來的理論。

1995年96年,我聽說江澤民曾慶紅等江三代主張的觀點,就是多黨民主制是要搞的,但現在中國人素質低,文化水平和經濟基礎差,不能搞民主。

後來,李鵬到人民日報,召開主任以上會議,說的就是這個觀點。他的說法,就是多黨民主是要搞的,但現在還不是時候,現在中國人素質差,不能搞民主。當時有新聞界朋友告訴我這個會議的情況。

1996年來了一批人,南京市公安局通知我到派出所。這些人對我說:希望你今後寫文章,給我們一份,我們保證送到最高領導人手中,希望不要發到國外去。我說,給你們一份沒問題,但要我不送國外,那你們必須給發表。不能公開發表,內部刊物發表也行。他們說,這目前做不到。那我說,那我不得不到海外發表。

他們還特別談了他們官方的這個理論,也就是上面提到的李鵬講的那些觀點。我當場反駁說:美國實現民主時,工業革命還沒開始,沒有現代工業,沒有汽車火車飛機輪船電報電話任何現代工廠任何現代機器,完全是一個農業國,全國都是農民,文盲遍地,而且還實行奴隸制度。美國人搞獨立,主要是想換個國王,曾經想強迫華盛頓當護國主,民主覺悟和民主要求也比現在中國人低多了,可以說,他們比我
們現在落後一百倍。英國光榮革命後搞民主時,則更加落後。為什麼別人比我們現在落後得多,卻能搞民主;而我們現在先進得多,卻不能搞民主?他們無話可說。

1997年我發了《中國改革簡綱》一文,認為,如果中共願意搞政治改革,那麼,可以先花五年時間放開自由,再花五年時間確立民主,總共十年時間完成民主轉型。送給海外電臺和其他媒體發表,同時也送給官方一份。不久以後,1998年初,國內報紙報導,江澤民發表講話,談他們搞民主的宏圖大業,說要在2010年實現民主。

但後來,形勢急轉,不搞民主了,搞鎮壓,搞私有化大搶劫大掠奪和太子黨官僚權貴專政了。我在海外聽說,那是曾慶紅到俄羅斯訪問一圈,轉變了思想,還是要把江山和財產交給太子黨,所以不搞民主了。我相信這個說法很可能是真的。

所以後來,及到現在,說中國人和中國文化素質低,是垃圾,不配民主之類的高論,仍然甚囂塵上。官方、公知、和偽裝成反對派的地下勢力,都不遺餘力地提倡。實際上,這都是中共及其情報機構在背後操縱推動的結果。

来源:網路文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