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步對抗肌膚春季問題

作者:凌子 發表:2013-03-12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雖然早春到了,但寒風依然凜冽。春困按時襲來,人倦怠了,身體機能動作也變緩,肌膚角質層的更新週期也變慢,導致肌膚鎖水力下降,變得粗糙乾硬,臉色就越來越暗沉。如何對抗這些讓我們傷透腦筋的問題呢?別怕,跟著做煩惱自然消:

搓耳朵對抗高原紅  

早春冷風一吹,面部角質層較薄的人容易出現紅血絲,立馬擁有士氣高原紅。想要解決這個問題,最快速的方法就是用粉底遮蓋或者使用去除紅血絲的精華或面霜。

但,還有一個快速消除紅血絲的好方法:搓耳朵。搓揉按摩耳朵可以刺激耳部穴位,加快身體和面部血液血循環,泛紅的臉部也會慢慢緩和過來。另外,耳朵上具有密集的反射區,聯繫著全身每一個器官,搓耳朵還是一種養生的好方法。

按摩對抗難吸收

早春過低的氣溫會讓護膚品難以推開,而且有效成分很難被肌膚吸收,缺少油分、水分和營養的肌膚就會出現乾燥、鬆弛等各種問題。

可以在塗抹護膚品時,先把產品放在掌心溫熱,等到接近體溫了再塗抹到臉上。會讓護膚品更加親膚,有效成分更易被肌膚吸收。另外,還可由下往上、由內至外的打圈按摩,能更好的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給肌膚排毒。

補夠水分對抗難上妝

早春空氣溫度依然很低,導致肌膚變得異常乾燥甚至起皮。這樣的臉蛋非常難上妝,會浮粉、卡粉,底妝推不勻難以化出完美的妝容。

皮膚角質層乾燥、水分不充足,是造成脫妝的主要原因。為了增加底妝的附著力,用化妝棉沾滿美容水濕敷是又快又好的解決辦法。先擦拭平滑角質層,再進行濕敷,能夠瞬間提升皮膚的含水量,你會明顯感到臉上肌膚變得緊致又滋潤,大大提高底妝的服帖度。

天然成分對抗肌膚修護

去除了過敏紅血絲之後,角質層也會受到不同的破壞,在選擇專業的修復產品時,最好選擇溫和的天然植物成分。

具有鎮靜修護的護膚品,像含有甘草、蘆薈、洋甘菊、燕麥等成分的護膚品,都可以修復細胞,強化角質修復。一些具有抗氧化、抗自由基的成分如葡萄籽、黃芩萃取物等,也能夠保護角質層,避免角質層氧化。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