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星人的彩蛋?廣州廣場衛星圖似豬頭(組圖)

發表:2013-03-12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花城廣場上西塔以東位置一處區域,在高空往下看形似"豬頭"。


花城廣場上形似"豬頭"的區域,"豬鼻子"其實是一個音樂噴泉。

微博熱傳花城廣場衛星圖,「豬鼻子」原是音樂噴泉

「豬」出沒請注意,就在花城廣場!近日,一張花城廣場的衛星地圖圖片在微博上走紅,從高空望下,圖片中的花城廣場與豬的頭部頗為相似。原來,「豬鼻子」是花城廣場音樂噴泉位置,「豬眼睛」是兩個通往地下的出入口。對於這種巧合,廣州設計院表示只負責花城廣場的地下商場設計,而截至發稿,負責地上部分設計的廣州市園林規劃設計院仍未作出回應。

現場

地平線上,想找「豬頭」不容易

在微博上走紅的「花城廣場神似豬頭」的圖片來自@Google黑板報,是通過Google街景截圖得到的衛星地圖圖片,從高於西塔的高空往下望,花城廣場中央區域橢圓形的設計與豬的臉部頗為吻合,而中央的噴池位置和上面的兩個「黑點」,就剛好拼成了嘴和眼睛,整張圖片剛好與平常所見的「豬頭」很相似。

昨天下午記者登上西塔70樓,可明顯看到「豬頭」輪廓。不過想在漫長的花城廣場上準確找到「豬頭」所在的區域,並不容易。藉著在西塔上拍攝的圖片,再根據「豬頭」與周邊廣圖新館、西塔等位置的比對,大半個小時才準確找出。

「豬頭」所在區域恰好是花城廣場的音樂噴泉周邊,比對從高空拍攝的照片,噴水池是「豬鼻子」,噴泉周圍的下水通道組成了「豬鼻子」的輪廓,而黑色的「豬眼睛」,竟然是兩個通往地下的出入口,難怪不少網友認為眼睛有點小。

音樂噴泉是廣州市民平時常來的休閑場所,昨天下午,有街坊帶著小孩在這裡嬉鬧,也有遊客站在水池邊上拍照。記者向兩位遊客提到微博熱議的「豬頭」衛星圖片,她們卻認為「不像」。的確,單從地平線上看花城廣場,並不會產生站在「豬頭」上的感覺。

熱議

「這是豬星人留下的彩蛋吧

花城廣場的這個「秘密」,在微博上已經被轉發了數千條,有不少人還親自上Google Map上看花城廣場的衛星圖並截圖。網友「咩咩yea」調侃說:「是個豬頭,還是戴了口罩的豬頭。」網友「jiongka」將它和周邊的地形聯繫起來,稱「加起兩端,我覺得更像一塊豬頭手錶了」。當然,也有認為這更像個「狗熊腦袋」。

有些網友的想法很另類,「Sherlock_少東」認為這是「設計師留下了彩蛋」,也有自稱「豬星人」的網友感慨地球人發現了他們的秘密,「讓你發現了這個秘密,其實是豬星人留下的!」

原標題:廣州廣場衛星圖似豬頭 網友:豬星人的彩蛋

来源: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