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海外職場最「古怪」的十個職業(組圖)

作者:北外網院 發表:2013-03-12 1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上的職業千千萬,但有些職業干的活確實怪到你想不到,下面我們就來一起瞭解一下在海外職場中最古怪的十大職業,沒準其中有適合你的職業喔!

你可能知道古埃及人和羅馬人僱人試毒,但是否知道直到今天嘗毒依然是一種職業。據報導,普京就僱用「食物品嚐員」,讓他們隨行,品嚐食物是否有毒。另外,一名獲得醫學資格的職業樣本檢查員還會檢查每一道菜,以確保食物完全無毒無害。

有人出錢,讓你在床墊上彈跳,你一定覺著好玩。但日復一日地在床墊上彈跳,那麼你就一點笑不出來了。職業床墊彈力檢測員雷諾索說:「這是一項工作,並不是誰都可以干。」雷諾索每天在3個床墊上跳來跳去,當然要以正確的方式彈跳。他使用的不是跳床,而是價值2750美元的床墊。

你能成為一名黑客同時又是一個好人嗎?事實上,你可以。道德黑客是一種辦公室工作,待遇很好,每年能賺17多萬英鎊(約合25萬美元)。道德黑客幫各公司尋找電腦系統的故障和弱點。

你可能削過自己的鉛筆,但誰又會把削鉛筆當成自己的工作呢?手工削鉛筆工作室的大衛-里斯手可替你做這項很有耐心的工作。他會給削好的筆尖套上一個塑料套,再把整個鉛筆放進一個更大更結實的管子裡,看上去像進行科學實驗。他表示你把鉛筆摔到牆上,鉛筆也不會斷。收費15美元。

現在讓我們認識一下傑基-塞繆爾吧。她是一位職業床上擁抱者。她自己開設一個「床上緊抱」網,在紐約州羅切斯特市的家中提供「私人擁抱服務」,每小時收費60美元。但只是擁抱,不會有性服務。這位29歲的床上擁抱者表示:「我必須開門見山地說明,這項工作沒有性服務。

在美國用乳酪進行彫刻的人只有3個,而莎拉-考夫曼就是其中之一。米開朗基羅用大理石,考夫曼卻用乳酪,為什麼選乳酪?考夫曼說:「事實上,是乳酪選擇了我。更重要的是,用乳酪彫刻要比和木頭或石頭為伍令人開心多了。工作時,你甚至可以吃一口。」

獵人常用鹿尿吸引獵物。他們從哪裡獲得這種尿液呢?從朱迪-卡羅拉一樣的職業尿液收集者那裡獲得。她說,一個職業尿液收集者成功的關鍵是瞭解使尿液排泄起伏不定的各個季節的情況。她說:「這一切都要依靠於鹿的口渴程度。它們喝的水越少,尿就越少,而尿液收集者賺的就越少。」

收集高爾夫球是項又髒又累的工作,但確實需要有人從事這種職業。高爾夫球潛水者每週工作4天,平均一天收集約4000個高爾夫球。他們一年最多可賺10萬美元。你現在感興趣了,是吧?

如果你想讓生活綻放異彩,最好加入合適的女大學生聯誼會。在美國,這樣的聯誼非常重要,她們對你的身體、智商、性格和價值觀的看法都有特別的要求,所以,職業女大學生聯誼活動教練應運而生,在他們的幫助下,你可把自己的最佳形象展現在她們面前。

這項服務收費80美元,但僱用一位職業捉貓者的確不會讓你覺得花了冤枉錢。紐約市可能只有一位職業捉貓者。喬丹娜-瑟瑞布萊尼克熟練掌握了安全捕捉家貓的技能。客戶雇她來到家中捉貓,然後把這些心有不甘的家貓關到寵物籠中。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