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言壯語後 毛嚇到要「深挖洞」躲起來(圖)

發表:2013-03-13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草菅人命與豪言壯語

「抗美援朝」,毛澤東大手一揮就把100萬無辜的中國人民趕上了凶險萬狀的朝鮮戰場。可憐的「中國人民志願軍」的戰士們,餐風露宿,面對強大的聯合國部隊,面對「立體戰爭」的槍林彈雨,數十萬生命幾個月間化為齏粉,化為粉塵。死的都是老百姓家的父親、丈夫、兒子,所以老毛連眼皮都不會眨一下,只管繼續大量增兵朝鮮,不惜以血海沖退「美帝國主義」,以便保住金家小王朝。於是報應來了:美國大兵把燃燒彈投到他親生兒子的頭上,將其燒成了木炭。

毛哭了,他沒有想到自己的兒子也會被打死。

斯大林暴崩以後,赫魯曉夫清算了這個俄羅斯屠夫的罪行,並提出與西方和解並實現「和平共處」。崇拜斯大林的毛澤東嚴重不高興了。1957年11月,毛澤東赴莫斯科參加各國共產黨、工人黨代表大會,認為自己應該主動站出來取代斯大林在共產國際的地位,繼續進行「階級鬥爭」,繼續與西方對立,於是他就在大會上說出了驚倒全世界的豪言壯語:「美帝國主義是紙老虎,核戰爭也不可怕,世界有27億人,死一些人算不了什麼?中國有6億人,就是炸死一半人,還有三億人,我怕誰?」

他同樣沒有想到自己也會被打死,以為敵方的武器只殺死中國的老百姓。

僅僅是9年以後,「文化大革命」開始了。毛澤東攻擊朝鮮,說朝鮮站在「蘇修」一邊,竟被金日成砸毀了毛岸英的陵墓、挫骨揚灰,毛澤東居然連一個屁都沒敢放。毛澤東又繼續強烈攻擊蘇聯,同樣也惹惱了勃列日涅夫。1970年以後,俄國熊準備對中國實施核打擊,並且全部部署已經到位,毀滅性的戰爭一觸即發。

這一回他倒是感到了害怕,放棄了自封的「全世界革命人民偉大領袖」頭銜。一面拋出「深挖洞、廣積糧、不稱霸」幌子,一面慌忙藏到玉泉山防空洞深處去了。到了勾引到美國、日本,實現「邦交正常化」的時候才敢重新住回中南海。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