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火球」極速劃過英國小鎮(圖)

發表:2013-03-16 2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可以清晰的看到這顆彗星(網路圖片)


「火球」劃過天際(網路圖片)

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14日消息,日前英國正在進行一個對整體天空天體進行天文測量和光度測定的泛星計畫。泛星計畫首次觀測到了計畫中的一顆彗星。拍攝到的照片顯示,這顆彗星如同「燃燒的火球」一般劃過天空。


「火球」劃過城市上空(網路圖片)

據報導,英國攝影師保羅-金斯頓(Paul Kingston)當地晚上13日夜間拍攝到了這組照片,照片中的這顆彗星編號為C/2011 L4。從照片可以看到,當時愛爾蘭海上天氣晴朗,彗星優雅地劃過北方地平線,並且拖著一團火焰,與天際邊的一片紅色夕陽景色交相輝映。

據介紹,這組照片的拍攝地靠近英國坎布裡亞郡懷特黑文地區的一個海濱村莊。「能夠看到我一直嚮往的彗星,簡直太令人感到驚訝了。」現年31歲的金斯頓評價道。不過比較巧合的是,坎布裡亞郡似乎格外受到「天外來物」的親睞。

2012年10月19日,英國坎布裡亞郡上空雲層中驚現類似飛碟形狀的物體,同一天在UFO出現地附近的花園中發現了十幾隻死鳥的屍體。專家對此意見不一,目前尚無關於這個物體「身份」的定論。


UFO輪廓:圖中煙囪上方的奇怪輪廓就是卡魯姆-舍伍德在坎布裡亞郡索爾特貝克看到的UFO(網路圖片)

23歲的卡魯姆-舍伍德15日目睹了這一罕見現象並將它拍了下來。他當時正坐在沃金頓南部索爾特貝克的一輛公交車上,忽然驚奇地發現天空中出現了一個UFO的輪廓。據舍伍德介紹,這個物體在空中持續出現了20分鐘左右。

住在附近的舍伍德朋友沙龍-拉金當天在自家花園裡發現了10只麻雀等鳥類的屍體。作為一個UFO發燒友,拉金認為這些死鳥跟舍伍德目擊的UFO是有聯繫的,事發地點靠近塞拉菲爾德核電站,那裡是超自然現象頻發的熱門地區。拉金還表示:「我給其他人看過照片,他們認為這可能是一種不尋常的雲形成的現象,但它的邊緣非常清晰,我認為這不是他們說的情況。」此外,拉金還在當時聽到了類似金屬摩擦的奇怪聲音。

關於這個UFO類似物的「身份」,主要有兩種說法。英國氣象局發言人認為,這個飛碟狀物體是一個連續的冷凝軌跡,它是在高空飛行的噴氣式飛機噴射的氣體經過冷凝而成的冰晶圈。由於附近高空有斑片狀的卷雲,其潮濕環境使得冰晶圈得以持續一段時間。「另外,一般民用飛機很難做到這樣,所以我們估計可能是軍用飛機。」

有的專家則認為,這是氣象學上稱為雨幡洞的一種雲,經常被人錯認為是UFO。當雲層溫度低於冰點,但水分子卻由於缺乏成冰物質而不能凝結時,就會出現這種現象。

此前,英國已有許多人發現類似UFO的物體。2010年,一位男士在遛狗時在小鎮的北部天空發現了一束穩定移動的紅光。目擊者稱,當時紅光物體飛得很低,甚至在雲端以下,然後它就改變方向消失不見了。2004年也有居民聲稱發現空中飛著三角狀物體和閃爍的光球。蘇格蘭阿伯丁郡的一位50歲的女士莫拉格-里奇也說,她曾半夜被空中閃爍的亮光驚醒,發現UFO在她的房子上空盤旋,她還用攝像機將這些光點兒拍下來。

来源:科學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