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未畢,又有大量死豬跳水(組圖)

作者:路揚帆 發表:2013-03-16 0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陝西咸陽渭河出現死豬

【看中國記者路揚帆綜合報導】近日,繼上海黃浦江出現數千頭死豬後,在國內多個地區的江河中也傳來發現死豬的消息。

中國官方媒體報導,13日在陝西咸陽市渭河沿岸出現的20餘只死豬的事件,15日已獲得當地有關部門的證實。但因豬只死亡時間已超過72小時,屍體高度腐爛,故死豬來源及疫情檢測情況目前尚不確切。


陝西咸陽渭河出現死豬

咸陽水利局渭河管理站的工作人員表示,漂浮的死豬可能是從渭河上游衝下時擱淺於此所致。而咸陽市區的供水,主要來自石頭河的地表水及渭河北岸的地下水,因此對(咸陽市區飲用)水質安全並未造成影響。


廣東鶴山昆南河成死豬「水葬」地

另據《羊城晚報》報導披露,最近廣東鶴山市雅瑤鎮昆南河小江村段幾乎天天都有死豬漂浮,而且數量很大,致使整個村子臭不可聞。

該報導說,鶴山雅瑤畜牧站工作人員13日在小江村段,僅用短短几分鐘時間就打撈出八頭死豬。目前該村充滿令人作嘔的濃烈臭味。

有村民指出,小江村的這條昆南河從前年開始,幾乎每隔三、五天就會有死豬出現。加起來每年不下100頭;死豬不是僅出現在小江村這個河段,而是整條河流都有。是昆南河上游的養豬戶因擔心豬場疫情曝光,帶來重大的經濟損失,所以偷偷地把死豬扔棄(來消屍滅跡)。


湖北宜昌死豬屍體拋進長江小支流五龍河

在此之前,湖北省宜昌市畜牧局工作人員也證實,該省宜昌五龍河在12日發現大批死豬。但至今仍未公布死豬的數量和來源。


上海市金山區廊下鎮中聯村處理死豬

而黃浦江面漂浮的大量死豬,截至14日下午已經撈起超過7550頭。打撈仍在繼續。而死豬到底來自何方,疫情的嚴重程度以及是否會威脅到民眾的健康,目前上海官方尚未給公眾一個明確的答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