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優雅顯風範 未來王子公主模樣曝光(組圖)

發表:2013-03-16 17: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凱特王妃從懷孕之初至今,一直被各大媒體「緊盯」。早在2012年奧運會期間,凱特王妃就因聊天捂肚的樣子被人揣測似有身孕,後來又有所謂「閨蜜」出面證實此事,還稱夫婦二人計畫今後再要一個孩子。直到12月3日,英國王室官方才正式宣布王妃有喜一事。如今王妃懷孕已有5個月,外界已紛紛開始猜測未來寶寶是男是女。而就在幾天前,凱特在接受一名女性贈送禮物時,不小心說漏嘴,暗示自己未來的寶寶是女孩。

凱特王妃訪問英國的格裡姆斯比,其中一名女性將一隻泰迪熊玩具送給了凱特,凱特在接受禮物時稱,「謝謝你,我會把它留給我的……」。

當時,41歲的黛安娜·波頓女士把泰迪熊送給了凱特。她向記者回憶了起當時的場景。當時站在她旁邊的一位女士非常確定地告訴記者:「我聽見她說,‘謝謝你,我會把它送給我的女……’接著她停住了。然後我追問道:‘你是說女兒,不是嗎?’她說,‘不,我們還不知道’。我繼續追問,而王妃卻說:‘我們不會告訴你的’。」 黛安娜·波頓女士稱:「我非常確定她說了Daughter(女兒)的第一個音。


某網站合成的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未來寶寶的樣子,圖為兒子


某網站合成的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未來寶寶的樣子,圖為女兒

2012倫敦奧運會開幕式上,凱特身著淡藍色連衣裙優雅大方,全程威廉相伴左右顯得十分貼心,與哈里聊天間隙王妃用手捂著肚子,被媒體揣測似有身孕。

英國威廉王子辦公室12月3日宣布,威廉王子的妻子凱特王妃已懷有身孕。辦公室在聲明中稱:「劍橋公爵及公爵夫人非常高興地宣布,公爵夫人已有喜。」圖為當地時間2012年12月3日,英國聖詹姆斯宮公布的凱特王妃懷孕的聲明。


2012年11月28日,凱特王妃訪問劍橋大學途中,與一名小寶寶熱情打招呼。

  • 2013年當地時間3月15日切爾滕納姆賽馬節,威廉王子攜凱特王妃出席觀戰。


凱特王妃隨夫君觀戰賽馬節


凱特王妃裝束幽雅,全程微笑


威廉王子表情豐富逗趣


哈!左邊的大嬸,眼神犀利∼∼搶鏡十足啊!

来源:北青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