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轟蘋果 何潤東掀央視褲底!(組圖)

發表:2013-03-16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南都全娛樂微博指出,今晚(3月15日),央視315晚會邀請名人點評團對各種打假案例進行點評,其中明星何潤東被網友截屏發現他發布了一條微博痛罵蘋果,但最後竟有「大概8:20分發」這句話。

微博被火速刪掉後何潤東賬號再次發布潔版#315在行動#微博。22點,何潤東發布微博,聲稱賬號被盜。


 

何潤東的這般澄清也被諸多網友吐槽。

網友言論摘選:

筠子子子子:你可以換團隊了,團隊智商捉急。大概22點30分發。

笑笑淺淺笑:遇這事咱能不解釋嗎?還不如坦白承認,比牽強的藉口好!

楚陌君:明星要注意多服用腦白金提高自己智商,下次記得複製粘貼的時候不要把別的粘進去了……

運筆刀歌:手哥都被收買了!操!感覺給手哥的錢不會低於何潤東的。官方終於學會利用微博了!

趙勇922:感謝蘋果,讓本屆315晚會變得無比歡樂,也要感謝央視的採編選取的都是蘋果的服務商,也要感謝留幾手的ipad的客戶端,更要感謝港臺藝人何潤東沒有使用微博易所以漏了馬腳......下回有組織的網路黑事件,應該找有經驗有執行力的團隊哈∼∼太可樂了∼∼

假行僧往事:臥槽,打假這麼嚴肅的事,讓@何潤東給搞的這麼歡樂。

鬥牛士:央視找了好多托啊......

網友回覆:我說何潤東,央視315晚會搞這麼大聲勢,好心好意請你助陣,連微博稿都幫你寫好,還特意囑咐「大概8點20分發」,你點一下滑鼠這錢就掙了,你看鄭淵潔 多省心!可你倒好,內容都不看,直接把央屎褲襠給掀了!你讓人家給你錢,還是不給你錢?大佬還都用iPhone。

来源:文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