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一週塔羅運勢(3.18—3.24)(圖)

發表:2013-03-17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羊座

聖盃二逆位 權杖五逆位 寶劍國王逆位

【愛情運】如果說白羊何時將變成一個難以捉摸的情人,那麼就是在本週。無論有伴還是單身的白羊,上午還是溫文爾雅,下午就暴躁易怒;昨日還約定的約會,今日就完全失蹤。明知道自己不對,還是忍不住想放縱自己,又丟不開手想控制別人。桃花很難接近這樣的你。

【事業運】本週白羊的職場大混亂。不過,這並不是什麼危機時刻,只是一些矛盾和衝突擺上了台面而已。你所處的團隊缺乏一致的方向,人人都像繃緊的弓弦咬牙死撐。可喜的是你早早看清了這個局面,並願意做出妥協。不過,你的妥協也是包含私心的。狹窄的思維和心胸將窄化你的思路。忌官司。

【本週注意】難得糊塗、大而化之,總需擅長一點。

★金牛座

權杖侍從正位 權杖六逆位 隱士逆位

【愛情運】單身的金牛如果願意在春光明媚的時間出去走走的話(單身或約伴均可),遇到心儀對象的概率較高。不過,你的態度尚在模棱兩可之間,小心讓想親近你的人不知所措。有伴的金牛注意溝通,力往一處使才能事半功倍。如果需要在家加班或長期外出社交的話,還是提前與伴侶報備較好。

【事業運】以你的能力應付目前的狀態綽綽有餘,你正明裡暗裡摩拳擦掌準備新的項目和計畫。不過,你所處的大環境不會讓你如此順心,一些瑣碎卻必須完成的雜事正等著你。另外,你對自身和你的團隊並不是有著百分百的信心,抗住壓力是你本週需要堅持的事情。

【本週注意】如果一件事對別人無利害關係,阻力自然小些。反之亦然。

★雙子座

惡魔逆位 星幣七逆位 權杖五逆位

【愛情運】無論有伴還是單身的雙子,對目前的感情狀態都不甚滿意。有伴的雙子對似有若無的曖昧蠢蠢欲動,你不會真的選擇坐實這樁艷事,但誰也無法阻攔你在邊界上蹦躂。單身的雙子自身就有「單身公害」的嫌疑。你不是有心的,也確實未存有這樣的心。安心過好自己即可。

【事業運】你已經感受到了目前所處的狀態瓶頸,你想要改變、突破,並為此需要付出的代價做好了準備。不過,依舊用老方法去面對即將到來的新局面是不行的。本週艱難的是,你憧憬的事業需要你有長遠的規劃,亦不能停滯不前專心思考,還需要隨時調整時局變化的步伐。你不能停下來。

【本週注意】一直待在黑暗中並不可怕,只要知道前方擁有光明。

★巨蟹座

惡魔逆位 星幣八逆位 聖盃騎士逆位

【愛情運】無論是有伴還是單身的巨蟹,你們在本週習慣逃避,特別是加上你們身上的世俗責任。你想要實現自我,卻又無法瞭解什麼才是真正的自我。這種矛盾將影響你身邊的人(不僅是另一半)。單身的巨蟹習慣拿新人與舊人相比較,事實上任何人都無法與你的舊戀情相提並論,因為那已然過去。

【事業運】你想突破現在所處環境給你的束縛,你想轉型或改造升級獲取更多的報酬。你沉浸在這種幻想中,但並不怎麼付出努力耕耘。在過往的一段時間中,你認為自己是受害者,或是被埋沒的金子。本週你對於目前的工作漸漸失去耐心,但尚未找到能腳踏實地實現的目標。【本週注意】現實哪怕荊棘滿佈,也總值得看一看。

★獅子座

寶劍五逆位 星幣侍從逆位 星幣王后正位

【愛情運】有伴的獅子注意口舌。有些事情並不是不能解決,爭一時痛快的結果就是雙方拒絕溝通,或虛情假意地應付。單身的獅子桃花一般。遇到一日情人的概率高。本週的你較為看重物質層面,暗示對方選擇美食或短途戶外旅行較能討好你。

【事業運】本週職場上的問題並不是當下發生的矛盾,而是長久以來積壓在團隊中的舊傷。可喜的是,說出去的話雖然覆水難收,但事態還是能夠得到解決。大家已經學會各退一小步,維持表面的運作。對於你自己來說,你對自己太有自信,學會放低姿態融入團體才是良策。

【本週注意】小不忍則亂大謀。能笑到最後的人並不一定笑得最大聲。

★處女座

女教皇逆位 魔術師逆位 寶劍七逆位

【愛情運】你對於感情的看法需要有一些改變,找信得過的長輩或朋友聊聊是可以考慮的選擇。單身的處女座若有相親機會,或有聚會、聚餐等,不宜拒絕。有伴的你可以考慮給對方一個驚喜,本週適合這樣的浪漫。前任回頭概率低,但不代表前任不會回頭找你,只是是否真心,你需考慮清楚。

【事業運】停滯的腳步應該起程了。無論你目前的想法如何,本週都是你應該立即投入工作,立即投入熱情態度,和立即開展新的社交圈(非退回以往人際關係)的時候。好高騖遠的夢想無法幫助你抵達成功。有些計畫既然無法走到完成的那一步,就暫時擱置吧。新的人事物才是你需要全力發展的目標。

【本週注意】夢想適合夢,而成功必須啟於現實。


網路擷圖

★天秤座

寶劍三正位 星星逆位 魔術師逆位

【愛情運】有伴的秤子情緒陷入焦慮,你對自己和這段感情的未來失去信心。雖然並未發生任何實質性的事件,但你就是如此認為。不妨與伴侶溝通交談,能讓你穩定。單身的你懷念舊情,這樣的狀態無法吸引優質的桃花。另外,對於無法挽回的感情,嘗試放手。冷靜才是你做出正確決定的前提。

【事業運】本週,事情無法分別得到妥善處理實在令你苦惱。並不是你無心去解決,而是你的潛意識告訴自己——你有心無力。約束散漫行為對你的職場形象有益。對於部分從事藝術、創作事業的秤子來說,缺乏靈感是你需要注意的問題。不要勉強自己交出超過自己可控範圍內的作品,學會接受失敗,從頭開始。

【本週注意】接受你所失去的,希望才有縫隙進來。

★天蠍座

權杖三逆位 聖盃四正位 星幣侍從逆位

【愛情運】感情與事業日益增長的矛盾擺在你面前。有伴的你對伴侶的要求表現得沒有耐心。這種態度將更加激化你們的關係。單身的你桃花運不錯,甚至不需要你特意外出或做些特別的事,只需要釋放出「允許靠近我」的信號即可。忽略舊情人的騷擾(也不要騷擾舊情人),給新戀情留出空間。忌宅。

【事業運】本週的你似乎在思考自己過去一段時間的選擇是否正確,其實並無必要。因為你已經做出了選擇,並且已經成為了過去式。有不錯的機會和貴人正在本週靠近你,不被過去的自己所困擾就能有所發現。只要你找到自己,和你挂心的那個人在生活中的位置,你就不會再擁有那些沒必要的煩惱。

【本週注意】縛足蹣跚的姿態毫無美感。你最美之時既是你前進的模樣。

★射手座

世界逆位 力量逆位 寶劍一正位

【愛情運】單身的你桃花運佳!不要想著考驗別人,或疑惑感情發起的萌芽等問題。感情的事不是你說想控制就能控制,表現出自己本來的模樣即可。宜相親。宜朋友介紹。有伴的射手適合有話直說。有些問題宜兩個人一起扛,不用時時流露出不必要的負面情緒。健康運佳。

【事業運】值得恭喜的是,一項有利於你的規劃已於本週之前完成。不過,你將要面對的是面前這座小山峰後更壯麗的高山。本週你將有機會接觸比之前更好的機會,或參與規模更大的計畫,但奇怪的是你竟對此有所懷疑。小心是好事,但經過再三確認沒有問題的話,宜盡快投入。宜投資。宜合作。

【本週注意】誰也不能保證永恆,亦不能因此否決當下。

★摩羯座

寶劍五逆位 節制正位 寶劍十逆位

【愛情運】無論有伴還是單身的摩羯,本週旅遊運佳。對於有伴的摩羯來說,生活中遇到不可調和的矛盾,可以安排短期外出或旅行,換個環境進行溝通。單身的摩羯桃花在外,旅行(出差亦算)中遇到一見鍾情的對象概率較高。健康方面留意脖頸問題。宜適時運動。

【事業運】困難的時期已經過去了,如果抓著舊事不放,不會爭取到任何好的結果。目前正是你蓄力翻身之時,沒有任何外力能夠從實質上幫助你,你必須依靠自己的力量(對於摩羯來說也是好事,本週你無需強迫自己依賴他人)自我增值。人際關係方面,妥協和睦為上。不宜大額投資。留意信用卡還款情況。

【本週注意】鹹魚翻身的首要條件,是它知道到了搏命一擊之時。

★水瓶座

權杖國王逆位 星幣一正位 節制正位

【愛情運】事業上的成功將使你在感情戰場上表現得自信滿滿。有伴的水瓶財政穩定,相處融洽,你們或許不約而同地將選擇一次外出慶賀最近的好心情。單身的瓶子有很大概率在職場環境遇見心儀對象。健康方面,保證充足的睡眠是遇到一切好機會的基礎保證。

【事業運】目前的你有能力、有資金進行或投入較大規模的規劃和投資,幸運的是,本週就將有這樣一個項目在你身旁出現。你顯然也發現了這是個上好的機會,這讓你心動,更讓你顯得焦躁而充滿攻擊性。如果你不能良好地掩飾自己的情緒的話,不成熟的職場形象將影響事業的發展。

【本週注意】機會就像熱豆腐。你越心急爭強,越嚥不下口。

★雙魚座

女皇逆位 星幣二正位 寶劍二逆位

【愛情運】無論有伴還是單身的雙魚,你內心的不安和喪失目標的失落感,是你本週感情問題的元凶。有伴的雙魚注意買房、裝修等資金流動問題。單身的雙魚在選擇方面多以世俗標準為考量,你不願付出,桃花能感覺得到。多角曖昧關係本週不宜浮出水面,壓制或解決,看你自行選擇。孕婦宜提前做好準備。

【事業運】家庭和事業互為糾纏,你身陷其中。目前的你不宜對於職場上的大方向做出決定。釐清你目前錯綜複雜的個人情況才是首要問題。如果有兩個工作,先劃分主次,並給自己空出多餘的時間來調配。留意信用卡情況。不宜將太多工作帶入家中。工作關係與私人關係宜劃清。

【本週注意】不可逆轉的選擇沒有後悔藥。你若不願為自己負責,自有時間為你決定。

来源:新快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