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移民門檻再降低(圖)

發表:2013-03-17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需語言,可三代人同時移民

日前記者從相關機構獲悉,葡萄牙政府近期對黃金居留許可計畫作出重大調整,其中最為吸引人的是居住要求從每年30天降至7天,從而成為對居住要求最低的西歐移民國。同時,該政策還規定:移民夫妻雙方的父母可以一同申請葡萄牙居留權,實現三代人同時移民,享有歐洲身份的願望。

購買50萬歐元房產即可移民

「葡萄牙的移民政策如同早年的澳門投資定居,夫妻雙方的父母可以一同申請葡萄牙居留權,從而實現三代人同移民的願望。」聯鴻移民董事長鄒麗娟表示。

據瞭解,2012年10月8日,葡萄牙內政部頒布移民新法,允許第三方國家通過置地投資移民的方式移民葡萄牙。非歐盟國家公民在葡萄牙購買50萬歐元或以上的房產,並且完成支付至少50萬歐元的房款後,即可開始辦理移民,以此方便了中國企業家和投資人在海外的經商和投資。而該政策對所購地產的形式和數量並無限制,不需要一定購買住房,土地、工廠、開發區、農場、葡萄種植園均可。而且可以是一套或者多套。

第一年只需在葡累計居住7天

據業內人士介紹,葡萄牙的房價在2000-3000歐元/平方米。50萬歐元,在葡萄牙可以買一套海景別墅。購房時,需要額外繳納的費用是6%-6.5%的契稅。

法案同時規定,投資人在取得投資簽證後的第一年在葡萄牙累計居住7天,之後每兩年累計居住14天,5年後可以申請永久居留權。申請移民也沒有背景限制,即使是家庭婦女,都可以申請辦理移民,對於語言和學歷都沒有任何要求。即使是面試,也可以在翻譯和律師的幫助下完成。

来源:搜狐教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