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鵬:你再沒資格跟我說道德

作者:李承鵬 發表:2013-03-17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所謂3.15晚會,就是拉了364天皮條,剩了一天很想裝裝母儀天下就去扮捉姦,可職業素又讓她唸唸不忘收錢,就規定「凡未曾來嫖者就可能被捉姦」。於是平日客源大增,捉姦成了核心創利來源。

所謂「8.20」,就是找了幾個托兒假裝正義群眾指認破鞋,偷偷往人兜裡塞吐過痰的套子然後說「我親眼看見的」,可是有一粗心大意的隊友連避孕套的包裝紙都沒撕就說「我看見射了」……「大概8點20分發」,捉姦只好遭遇反捉姦。

不是不可以為配合打假做些線上線下聯動行為,可是你不能利用公權力定點清除且清除對象屢屢針對非你的廣告大客戶。蘋果當然也可批評,可是你不能放著輕易可查的國產濫貨不打卻死盯著綜合質量全球第一手機品牌,且拔高到民族大義國家歧視……關鍵是你一直這麼做,得多不要臉,才能做到為了一己私利就總拿國家名義當避孕套啊。

那些企業是不良,你這就叫猥瑣。一個集萬千寵愛於一身、掌控最大頻道資源和上層人脈、自身原創力痿到只略好於鄉村小喇叭,收視率下降到跟你揭露的周大生銥含量一般,不思進取卻逼迫廣電領導縮水地方臺火爆節目時長的國家電視臺,每天來30分鐘經典叫床不過癮,每年還玩一次無恥地收費捉姦。你看不見國內孩子被砍,看得見國外校園慘案;你不批評國內會場舉了六十幾年的假肢,總在嘲諷國外議會又扔鞋子了。你從不質疑國內官員為何不財產公示(靠,這問題最後居然還是外國記者幫我們在會上發問),卻欣喜若狂於國外某官員因公款喝了瓶紅酒被曝光。是的,國外當然不少爛事,有毒食品有貪官也有貧民窟,可是國外再多的爛事關我屁事呀,那裡又沒有我的親人,我批評中國的破事是因為怕傷害到我的家人(哦,原來你總批評國外這些事情,也因為家人……?)你是中國國家電視臺就得關心中國的事,多批露些身邊的醜事,才是對這個國行功德。這麼簡單的道理,很難懂嗎?

放眼全球,好像只有我國有一個以公權力執行的3.15晚會。這裡晚會越多,問題越多,最終連晚會竟成了問題本身。我們不去解決問題,而總是辦晚會、辦晚會。為了闔家歡樂,我們就辦了春晚,為了贍養老人,就辦了重陽節晚會,為了拯救道德,我們就辦了學雷鋒晚會,為了拯救產品質量,於是便有了3.15晚會……

一頭頭死豬漂過長江,不計其數,我也懶得計數,只要你不關心這個問題,我每天就加上一頭,這頭永遠不說話的名叫道德的死豬。

此事對我最大的收益:CCTV ,你再沒資格跟我說道德。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