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6凱迪拉克婚車追尾 新郎被嚇臉發白(圖)

發表:2013-03-17 1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16日)中午12時許,一支由9輛凱迪拉克和1輛寶馬轎車組成的婚車隊行駛至四平路時,因一攤積水栽了跟頭頭車急剎,導致後方6輛車連環相撞,新郎嚇得臉都白了,所幸無人受傷。事後有網友評論,該地道常年有積水。

記者瞭解到,當時這支婚車隊沿著四平路由南向北行駛,過新港路後進入四平路地道。新郎為了拉風,自己開著敞篷寶馬轎車,不料前方突然出現一個水塘。頭車緊急剎車,後面的跟車猝不及防,砰砰數聲,連環相撞。目擊者表示,車隊行駛速度尚可,但因跟車太近,司機才來不及反應。記者從網友發布的照片上看到,多輛婚車的前引擎蓋翹起。

記者向警方證實,婚車隊系六車追尾,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事發後,引髮網友廣泛關注和評論。「這個可真是杯具(悲劇)了,希望新郎新娘心情不會受到影響。」「為了防止其他車輛插入婚車車隊,保持車隊的整體性而採用太近的跟車距離,格記鬱悶了。」「車搞不好都是借來的,這下要賠錢了。就算是親友的,也不好意思啊!」

昨天,記者聯繫到婚車隊隊長「天馬」。據介紹,這支婚車隊共10輛車,頭車寶馬車未被追尾,6輛凱迪拉克均位於車隊中部。當時車速約60公里,「所以來不及反應」。所幸一隊新人沒有受傷,居後的化妝師等也無恙,得以及時離開,婚禮行程沒有受到影響;而受損的6輛凱迪拉克只能等待拖車、確認事故責任認定等,一直到下午3時許才趕到婚禮現場新錦江賓館。他說,婚車隊是通過車友會組織起來的。「修車費估計至少20萬元,但可以進保險,不過‘你賠我,我賠他’的責任關係有點複雜。」事發後,新郎很內疚,但很快恢復精神。他祝願新人不要受事故影響,保持心態,開開心心舉辦婚禮。

来源:新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