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氣急敗壞放出的戰爭恐嚇(圖)

發表:2013-03-17 1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代號為「關鍵決斷」的美韓聯合軍演11日登場,北韓突來一招引人關注的切斷板門店兩韓熱線,並宣稱「從今天起,韓戰停火協定淪為廢紙」、「已經到了最後關頭」、「核戰的烏雲籠罩在朝鮮半島上空」,來勢洶洶,好像已到了非戰不可時刻。

北韓會突然擺出如此凶狠的姿態,緣於聯合國7日一致通過制裁北韓的新決議,對北韓近期第三次進行核試給予嚴厲譴責,而中國這次也在決議上簽名,沒有像以前總是庇護北韓。所以,這次北韓宣布廢除停火協定,有魚死網破、不惜背水一戰的姿態,與其說是和美國較勁,不如說是在對中國施壓。

朝鮮停火協定是當年由中國的彭德懷、北韓的金日成和聯合國三方簽署的。本來早應該由「停火協議」進一步簽署「和平協議」,但幾十年來,雖無大戰,小衝突則不斷發生,簽署「和平條約」的情勢一直未能出現。北韓宣布「停火協定」作廢已不止一次,這次在遭聯合國下達最嚴厲制裁之際,又在其核試成功之後,自然使人感到緊張,北韓會否孤注一擲,挑起一場核子大戰!

北韓揚言將對侵略者的老巢行使先發制人的核子攻擊,還說第二次韓戰的爆發「無法避免」。白宮發言人卡尼則表示,美國有充分能力自我防衛,對抗任何彈道導彈攻擊。美國並向南韓與日本承諾會透過核子保護傘與飛彈防禦系統嚇阻北韓的蠢動,請有關各國放心。

北韓金正恩這次之所以氣急敗壞,口口聲聲以發動核戰為威嚇,因為這次聯合國對北韓制裁的決議,比其他各次都更為嚴厲,除了禁止一切彈道飛彈和核試驗,禁止與核武器和彈道導彈有關材料的進出口,還對一些個人和北韓公司實施了金融制裁和旅行制裁,以及禁止珠寶、賽車等奢侈品的進口。這是直接影響到金正恩及北韓高幹子弟的生活,所以金正恩才大發雷霆。據報導,北韓當局在中國上海開設許多銀行戶口,存款多達數十億美元,這些錢由於中國同意制裁,所以也凍結了。這是使金正恩最感要命的原因。回想一下,中國人一直餓著肚皮在救援北韓,想不到北韓領導人卻在中國有這麼多存款,這是他們掙來的嗎?還是中國人民的血汗錢?

金正恩這次之敢於宣布廢止停火協定,既有向中國表示不滿的賭氣,也有對韓日的綁架和對美國的挑戰,但在這種國際情勢下,北韓如此孤立,還敢這樣做,就是吃定中國和俄羅斯,最後不會拋棄他。

金正恩此舉之更高訴求是迫使美國與他啟動朝鮮和平條約的簽署,使「停火條約」提升為「和平條約」。我們只要看那名美國黑人籃球明星到平壤晤金正恩時,金正恩興奮接待,並囑他回美後請總統歐巴馬寫信給他,北韓一直想與美國建立直接關係,中俄關係只是他暫時的跳板。

美韓軍演中,金正恩又發出新的恐嚇,要使南韓的白翎島變成一片火海,腰斬演習中的敵軍,並下令將情況錄下,傳回總部給他看。該島民眾已作好準備,若發生戰火,將避入地下,並在避難所儲備物資,供島上平民應用。

金正恩的核戰恐嚇,已縮小到對一個小島的攻擊,戰爭恐嚇是大大減弱了。充其量也不過像擊沉天安艦,及對延坪島的攻擊那樣,但當年李明博在任時,沒有還擊。如今南韓女總統朴槿惠是一個家庭歷史上受盡血的衝擊的女強人,她是否會對北韓進行還擊,以致發生金正恩所說的「第二次韓戰」,尚未可知。但若再有一次「韓戰」,北韓已不可能得到中國「抗美援朝」志願軍大規模的援助,戰果將會怎樣,金正恩若有腦筋,應該冷冷靜靜地想一想了。

来源:泰國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