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艦」3週年 北韓半潛艇威脅升級(圖)

發表:2013-03-18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北韓的威脅日益升級之際,南韓軍方研判,北韓加強在海上的挑釁,而且二十六號,就是「天安艦被擊沉事件」的三週年,因此,南韓海軍陸戰隊和西北島嶼防禦司令部,針對北韓可能會選擇的黃海島嶼登陸途徑或滲透,制定了應對戰略。

南韓軍方非常關注北韓可能採取海上挑釁,因為北韓的潛艇滲透訓練,增加了三、四倍,而且潛艇和半潛艇的數量多。北韓的潛艇達到七十餘艘,規模達南韓的七倍。

另外,北韓在黃海「北方限界線」的北韓管轄海域,佈署了十三艘潛艇和三百六十多艘艦艇。位於南韓「延坪島」以北的「黃海艦隊司令部」、管轄下的「第八艦隊」,就有七十四艘艦艇。「延坪島」曾發生炮戰,而且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先後視察了靠近南韓的「延坪島」和發生「天安艦被擊沉事件」的「白翎島」的炮兵部隊,並親自進行了模擬炮擊指揮,所以,金正恩此一舉動,升高了這兩個島的緊張氣氛。

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進行模擬炮擊指揮後,北韓在週末還放話威脅島上居民,趕快逃難實為上上之策,北韓這樣的恫嚇,讓黨上居民是寢食不安。據瞭解,北韓在黃海「北方限界線」附近的西海岸和島嶼,共部署了一千多門海岸炮。

来源:中廣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