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100個目標 追夢之旅帶來意外收穫(圖)

發表:2013-03-21 1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泰瑞曾娶陌生人為妻(網路圖片)

或許很多人一生都在碌碌無為中度過,但對於一些人來講,他們希望完成自己的夢想,有的人甚至為此制定了目標。

根據文匯報報導,31歲澳大利亞人泰瑞而言,完成此生必做100事,就是他的全職工作。他兩年內遊歷23國、與陌生人結婚、全裸跳傘、追逐龍捲風等,至今完成62個項目。

在2009年摯友離世後,當時27歲的泰瑞決定停下腳步,反思毫不充實的生活。他問自己「我快樂嗎?」他決定改變人生,開始寫下代表快樂的明確人生目標清單。清單上項目包括經歷令人膽顫心驚的槍擊(當然有穿防彈衣)、從加拿大溫哥華踩雙人單車到美國拉斯維加斯、嘗試一桿入洞等。第60項是往地圖上擲飛鏢,擲中哪就去哪,結果飛鏢把他帶到蒙古烏蘭巴托,讓他體驗遊牧民族的文化。

泰瑞製作清單時第一項想到的,是在賭城娶陌生人。他原打算與一名舞蹈員結婚,未料新娘臨陣逃婚,他問教堂賓客誰願意嫁他,結果他所住旅館的服務員自薦,兩人當場完婚。不過,這場婚姻不到24小時便結束,在牧師見證下的一吻,就是兩人最初和最後的身體接觸。

追夢之旅還帶來意外收穫。許多人受啟發,開始實踐自己的100個目標,甚至在泰瑞的網站100things.com.au上分享心得。泰瑞稱,能夠正面影響別人是他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来源:文匯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