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風暴雨夾冰雹 黔贛閩逾40萬人受災(組圖)

發表:2013-03-21 2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週一至昨日,貴州、江西及福建亦分別遭受冰雹襲擊,其中貴州岑鞏縣龍田鎮前晚遭狂風暴雨夾冰雹襲擊,地面短短15分鐘鋪滿厚厚一層冰雹,當地七村逾2500棟民房不同程度受損;江西多地前晚起亦出現冰雹災害,造成吉安縣至少3萬2千人受災;福建南平一艘渡輪因惡劣天氣,在航行途中翻船,造成2人死亡。

從週一至昨日,貴州平塘、黃平等共36縣(市、區)遭受風雹災害,災害已造成約40萬人受災、近2萬8千人被緊急轉移,因災造成直接經濟損失逾2億6千萬元人民幣。

而江西南昌、九江、萍鄉等地,前晚至昨日出現冰雹,吉安縣梅塘鎮、天河鎮等地,昨凌晨3時遭遇雷暴冰雹,並伴隨七級大風,降下平均直徑六厘米冰雹,造成該縣3萬2千人受災,緊急轉移安置1萬2千人。

福建沉船3死12失蹤

此外,福建全省共55個縣市前日至昨日遭遇雷暴天氣,局部出現暴雨和冰雹,其中南平一艘渡輪昨在航行途中翻船,船上所有人員均落水,已確定3人死亡、12人失蹤。預計對流天氣仍持續,南平將再遇冰雹襲擊。

(本篇圖片取自網路,看中國配圖)


受災場景


大如雞蛋的冰雹


民房屋頂被冰雹擊破,小豬被砸死。

来源:東方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