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再現神秘巨響 去年巨響仍是謎

發表:2013-03-22 0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石景山現巨響來源暫未查明

昨天12時,石景山區再次出現一段長達12分鐘的巨大悶響。多位市民表示,此響聲與去年11月27日出現的「神秘巨響」十分類似。

昨日,石景山區委工作人員表示,區內未接到任何安全事故和突發事故的消息,悶響來源暫未查明。

市民誤以為發生地震

「這是我經歷的第二次巨響了。」在石景山區魯谷大街上班的劉女士回憶,中午約12點,突然聽到一陣沉悶的響聲,從西邊傳過來的,雖然聲音時大時小,但一直持續了約12分鐘。

劉女士說,當時有人說可能是地震,她就和同事們下樓到院子裡避險,但感覺地面並沒有震動,院子裡的狗也沒有什麼反應。

景陽東街的王先生被悶響聲驚醒。他說去年11月27日下午也出現過這聲音,只是持續時間稍短。

「第一次巨響,大家就猜測是地震或高爐爆破,網上還有報導說是某航空單位做試驗」。王先生說,雖然大家對原因有種種猜測,但響聲究竟從何而來,到現在也沒有準確的說法。

當地曾對響聲排查無果

昨天下午,石景山區委工作人員表示,區內並未接到任何安全事故或突發事故的消息。他說,去年11月27日巨響首次出現後,曾對區內可能發生事故的單位進行排查,「排除了地震和高爐爆破,但具體原因並不瞭解。」

對於巨響原因系某航空單位在此做試驗的傳聞,該工作人員表示,石景山區無任何航空單位。

来源:新京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