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的「大齡金牌剩女」(組圖)

發表:2013-03-22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紛紛擾擾的娛樂圈中,公眾對她們的評價已經從驚嘆轉為感嘆,現在,她們有了新的稱呼——「大齡金牌剩女」。

在娛樂圈中,很多女明星都卯足了勁嫁人。年輕的女明星就不說了,連我以為這輩子都不會結婚的周慧敏、劉嘉玲都把自己嫁出去了,可是偏偏還有些女明星,60,70後的年齡、事業當紅、才貌俱佳,卻還沒有任何動靜。她們實在很聰明,嫁戶好人家卻這麼的難!

「影后剩女」張曼玉

出生日期:1964年9月20日

張曼玉的美如陳年美酒,時間越長越能體會她的芬芳。她的智慧也在歲月中累積升華。但是到現在,她還是單身。

氣質剩女」高圓圓

出生日期:1979年10月5日

高圓圓清純的形象深入人心,很多人都覺得她是最有氣質的鄰家女孩。可是小妮子也跨入三十大軍了,形象也開始轉為成熟、典雅了,也不斷有緋聞傳來了,可是……至少現在,她的感情依舊無著落。

「性感剩女」舒淇

出生日期:1976年4月16日

她很性感,她是萬人迷,很多男人都為她的美貌而傾倒,可她卻是娛樂圈的剩女,因為很多男人都對她望而卻步。

「活力剩女」徐若瑄

出生日期:1975年3月19日

這是一個當年被奉為「墮入凡間的精靈般的女子」。身材嬌小卻擁有超強的爆發力,看似柔弱卻在紛繁的娛樂圈裡富有韌性地打造出自己的一片天空。十幾年後的她仍然擁有魔鬼的身材加天使的臉蛋,雖然年近四十卻活力不減,永遠帶給人一種青春不老的感覺,不愧為標準的活力剩女。

「轉型剩女」章子怡

出生日期:1979年2月9日

章子怡是大家都公認的百變女子,從開始的村姑到現在的國際章,她用的時間很短,今年她又開始轉型當起了製片人,不過依舊被納入剩女的行列了。至於她的感情,誰也不知道,兩手三隻戒指,擺明瞭告訴所有人:我的感情你別來猜。看來,國際章知道怎樣享受現在,知道怎樣去沉澱從前的經歷,雖然現在獨自一人,可她很會享受狂歡後的寧靜。

範老闆范冰冰

出生日期:1981年9月16日

80後就是剩女了嗎?可能大家都會覺得這個問題比較有爭議。不過對范冰冰來說,她絕對算是剩女了。出道很早的她,公眾都不太相信她是80後。

「等女星們都結婚了,就讓我做大齡剩女的領軍人物吧!」「範老闆」很豪邁地說。

来源:大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