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富豪的奢華私人飛機 一切皆有可能(組圖)

發表:2013-03-22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沙特王子阿爾瓦利德波音747私人專機裡的餐廳。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乘坐飛機對普通人而言是無聊而不適的經歷,但對於有錢人來說,要將享樂進行到底,一切皆有可能。攝影師尼克·格萊斯日前公布了部分罕見的富豪私人飛機圖片,讓我們得以大開眼界。

格萊斯是專門拍攝私人豪華飛機的攝影師,由於大部分富豪不願透露身份,故約90%的攝影作品不予公開。這批公開照片中的飛機主人們包括大名鼎鼎的沙特王子阿爾瓦利德·本·塔拉勒以及美國著名房地產商唐納德·特朗普。

這些豪華私人專機配備有電影院、大理石浴缸、水族館、勞斯萊斯車庫、音樂廳、高級廚房、奢華寶座、黃金座椅搭扣,每一個細節都為主人量身打造,滿足工作、生活和娛樂的不同需求。

各位飛機主人的裝飾喜好各不相同。阿爾瓦利德王子有好幾架私人飛機,他的「空中宮殿」裡還有一個放著一台大鋼琴的音樂廳;而唐納德·特朗普的飛機則具備有著18個IMAX級別揚聲器的影院。

沙特王子阿爾瓦利德有好幾架私人飛機,其中一架上還有一個大音樂廳。


這就是特朗普的私人飛機。

来源:騰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