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適用的黑咖啡減肥法(圖)

發表:2013-03-23 14: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今許多女性都是「想瘦又懶得運動」,對於這些想減肥又怕運動,不能堅持減肥計畫的懶mm,最省心省力的方法莫過於從「吃」入手。下面這款最流行的懶人瘦身法,黑咖啡減肥方法,利用咖啡來燃脂消腫,懶mm們不妨借鑒一下。

懶人適用的黑咖啡減肥

原來黑咖啡除了提神外,更具瘦身美顏功效,咖啡可以分解脂肪,有利尿作用,並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幫助身體排出廢棄物,對身體及肌膚有一定益處。

1、消脂去水腫

黑咖啡因能幫助人體收縮血管,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增加熱能的消耗量從而加速脂肪分解,並可加速身體排出多餘分,對於面部、眼部去水腫均有效用。而做運動時,咖啡裡所含的咖啡因,能幫助人體燃燒皮下脂肪,使之轉化為運動能量,使贅肉變成肌肉。

所以人體吸收咖啡因愈多,新陳代謝速度就愈快,身體不會感到疲憊,可以長時間活動。因此,如果能在喝咖啡期間,進行適量運動,減肥效果會更明顯。

2、抗氧化

許多人知道綠茶具有抗氧化的作用,但是對於咖啡中天然富含的抗氧化物質並不知曉。咖啡中的主要抗氧化物質是一類稱之為氯原酸或者咖啡單寧酸的物質,對人體能夠起到抗氧化作用,咖啡中含有豐富的咖啡因、咖啡酸、綠原酸等成分,可以有效清除體內的自由基,修復機體的衰老的細胞和組織。

咖啡在高溫煮沸的過程中,會產生一種抗氧化的化合物,有助抗癌、抗衰老,甚至有防止心血管疾病的作用。

黑咖啡減肥法執行方案

用咖啡減肥時最好不要加糖,但其苦澀的味道不是每個人都能嚥得下去的,受不了的也不必強制執行「苦嘴計」,只要依照下面的方法嚴格執行,一個月瘦三公斤也不是難事。

早上:牛奶可以增加飽腹感,因此可以在熱咖啡中加入牛奶,咖啡份量佔整杯牛奶的1/4。腸胃不好的美眉可在喝咖啡的同時,吃一些餅乾或麵包,喝完咖啡後可以適量做做運動,例如簡單的體操或是散步。

中午:不要空腹喝咖啡,可在吃完午餐後喝一杯不加糖的黑咖啡。最好選擇咖啡因含量最適合減肥的美式咖啡,受不了「苦」的人可以加1/2匙糖。為了防止脂肪堆積於腹部,吃過飯後半小時千萬不要坐著,消磨時間有很多辦法,比如吃飽後在家裡站著打電子遊戲,如果你沒有條件,不妨站著和同事聊聊天,半小時很快就會過去。

下班後:再喝一杯用蒸汽加壓煮出來的濃咖啡,然後配合做燃燒脂肪的步行活動。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