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錯過結婚日期登報致歉(圖)

發表:2013-03-24 1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個人疏忽大意,錯過三月十三日結婚日期,現深感過錯,對張小姐造成極大傷害,現登報導歉。」昨天,《深圳特區報》上一則位置不起眼的分類廣告,點燃了網友們猜測和吐槽的熱情,程序員、廣告媒體人等視加班為家常便飯的人群吐槽說:「肯定是加班鬧的!」

昨天中午,網友「@小雨小予」發微博說:「掃一眼今天報紙的分類廣告,發現了一條本報今天最高端大氣的消息。」網友們細看之下,被這則致歉啟事震驚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會讓一個男人錯過了結婚日期呢?到底後來又發生了什麼事,這個男人要選擇登報導歉呢?這起因錯過結婚而致歉的事件,很快演化為微博熱點。不少網友都猜測紛紛,有人說是加班鬧的,有人說是忙著打遊戲忘了。

據者查證,這則短短的致歉啟事,刊登在昨日《深圳特區報》第AⅡ8版的左下方,顯得很不起眼。現在,這位姓唐的先生一下子火了,大家都很關心,張小姐最後會原諒唐先生嗎?

網友熱議

@4A廣告提案網:這哥們是廣告人吧。都是加班鬧的啊。

@番茄君V:估計是個程序員,加班忘請假了。

@fayshine_:結婚都可以忘記,打dota去了吧?

@小8與小八:這麼小不夠誠意,應該封面整版道歉。

@李玩:兩個人的一生,也只是個6×6套紅小廣告而已。

@丁丁大吃貨:本應該覺得悲傷但是又忍不住覺得好笑。

@劉憶斯:這則廣告之後,該藏著多麼辛酸曲折驚心動魄的故事啊。

@汪靈犀:這人結婚都能忘?完了,姑娘估計沒法兒原諒他了。除非理由充分!哈哈。編吧,開始編,說不定能整出部小說來!哈哈。

@鳶歆:張小姐原諒他吧,我們都原諒他了。

@白日夢小館:創新廣告行業啊,以後開闢道歉版。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