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手相對愛情不離不棄

作者:王水清 發表:2013-03-24 2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愛情上,不管風雲如何變化,容顏如何蒼老,夫妻雙方永遠恩恩愛愛,不離不棄,共同度過一生,那將是人生最大的幸福。那麼,從手相上看什麼樣的人對愛情不離不棄呢?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吧。

1、指頭短而粗的人

除大拇指以外的其他四根手指看起來比較粗短,這類人比較實在,在愛情上比較忠誠,比較固執,一旦選擇和某個人結婚,就會永遠的對這個人好,他們在愛情上能經得住誘惑,對追求自己的人不會動心,只會一心一意忠於自己的另一半。 

2、手掌厚實的人

手掌厚實的人,比較有福份,生活上往往富貴,在愛情上容易遇到一個對自己好的人而結婚,另一半往往對自己付出比較多,這樣的人比較看重婚姻,即然對方對自己付出那麼多,自己也不會忘恩負義,始終會把另一半放在第一位,不會讓第三者來破壞自己的家庭。

3、感情線清晰而深直的人

這類人重情,對親朋好友非常好,結婚後,更重視夫妻之間的感情,他們在感情上不屬於多愁善感的人,不太計較另一半的一些舉動和言語,不管另一半對自己怎麼樣,他們總是默默的專情,對另一半不離不棄,永遠相依。

4、手稍瘦偶有青筋露出的人

這類人能吃苦,看感情比較重,在心目中,事業金錢都沒感情重要,為了感情可以放棄一切,特別是夫妻感情,他們看的更重,願意為另一半赴湯蹈火,同時,對另一半有著很強的佔有慾,不容許另一半有半點外心,這樣的人會永遠跟隨著另一半。

5、手掌方正手相中無亂紋的人

這類人思想比較單一,頭腦裡除了工作就是家庭,不多事,他們不喜歡很遠大的理想和人生目標,不求人生轟轟烈烈,只求工作上穩定,家庭中平安無事就好,他們對愛情看的很重,對另一半總是體貼愛護,為對方分憂解難,不管對方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這類人總是那麼的不離不棄。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