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令女人最討厭的十大缺點(圖)

發表:2013-03-25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暴力型

凡事不問青紅皂白不是耳光就是拳頭,通常解決問題善用武力。夫妻間有矛盾靠腳踢拳打來化解,結果妻子是最大的受害者。

二,大男子主權型

無論自己是否有錢有權,回家總表現出高高在上的領導形象。指揮妻子幹著幹那,凡事一人說了算,無視她人存在。

三,心胸狹隘神經質型

疑神疑鬼心理陰暗,遇事想不開。對妻子的一個電話刨根問底,偶爾還跟蹤追擊。不允許妻子打扮漂亮。舞會,派隊從不讓參加。對女性朋友也謹慎提妨。特別有心理或生理缺陷者自己享受不到的也決不讓妻子擁有。喜歡禁錮專制。建議保持良好的感情關係避免把這種思想行為帶入工作中。

四,說而不做型

十足的領導作風,善常站在高處指手劃腳,不在乎別人感受,回到家中,不顧妻子工作勞累,通常飯還沒有做好,家務已經被他遙控安排好。只等著你去完成。自己不是上網就是跟狐朋狗友已經約好。等妻子照料畢孩子做完家務。他已經在床上高枕無憂,呼聲連天。

五,三心二意花心蘿蔔型

做任何事情無目標無計畫亂投資,並且好高務遠。一份工作還沒有幹完就想幹另一行。從不堅持,並且對未來充滿虛幻的憧憬。對待妻子不能始終如一,今天看張家妹妹還漂亮明天就喜歡李家大嫂。一生欠盡風流債,這種缺點是婚姻不穩定破裂的導火索,更重要的是令家庭經濟時常處在朝不保夕的狀態中。

六,懦弱型

遇事哼哼哈哈不表明態度,自己掙不了大錢也餓不死全家,妻子受委屈有看法卻沒辦法。

七,典型職業病型

例如醫生,若有潔癖愛好者,上班回家反覆洗手洗臉,習慣性全方位消毒殺菌,令房間一塵不染寸草不生。鄰居親戚從不上門,因為要根據踏髒地面的次數,妻子基本上要做職業清潔工。再例如警察,從早到晚張飛臉,一黑到底。對妻子說話不是命令就是訊問,家中有任何風吹草動他都會盤查到底。使婚姻生活長期處在冷酷緊張的環境。

八,自不量力不切實際型

明明是教書先生。偏偏要下海經商。最後搞的傾家蕩產。要是長的像葛尤還算有個性。摸樣一般卻要打扮成劉德華裝酷。

九,家懶外勤屢教不改型

家庭以外表現出勤勞向上,先進積極的做風。回到家中什麼也不做髒衣服臭襪子滿天飛。垃圾再多也與他無關。妻子講多少遍他犯多少遍,表裡不一屢教不改。尤其抽煙喝酒從不節制,提醒多次當作耳旁風。令妻子難以忍受。

十,厚臉皮吃軟飯型

自己什麼也不做,靠老婆掙錢養家,自己游手好閑,菸酒情人一樣不少。孩子不管家務不做。飯來張口衣來伸手。

来源:百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