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孤兒賞歌舞 彭麗媛爽約沒獻唱蘇聯歌曲

發表:2013-03-25 1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同習近平出訪的彭麗媛前日參觀莫斯科尼庫第十五技術學校,探望被該校接收的孤兒,並觀看學生歌舞雜技表演。早前中共媒體指俄國傳媒引述該歌舞團團長稱,彭麗媛會用中文、俄文演唱蘇聯歌曲《紅莓花兒開》,昨日大陸網民在問彭麗媛「唱了沒有」。但中央電視臺以及其他中國官方媒體昨日的報導,並未提到相關消息。

「我代表中國千千萬萬個母親來看望你們。」彭麗媛對學生說,少年兒童是人類的未來,「祝願你們健康成長、快樂生活。長大後做對社會有用的人。」

彭麗媛之後又參觀亞歷山德羅夫紅旗歌舞團,該團是久負盛名的軍隊歌舞團,曾多次訪問中國大陸演出,演員們分別用俄語和漢語演唱兩國著名歌曲,並表演舞蹈歡迎彭麗媛。彭麗媛回應說:「音樂沒有國界,歡迎你們再到中國演出,為增進兩國文化交流和人民友誼做出更大貢獻。」

来源:阿波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