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勝的8大約會絕招(圖)

發表:2013-03-26 1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人以為,一見鍾情就是四目交投一刻雙方便墜入愛河,但心理學家指出,人類要判斷出究竟喜不喜歡對方,只需90秒至4分鐘。可見初次約會是多麽的重要啦,那怎樣讓心儀女生對你有很好的印象,讓你們成功牽手呢?下面教給初次約會緊張的男生八大技巧,讓你無往不利喔~

訣竅一: 自信是一切成功的基礎。

即使你一開始感覺不太自信,也要努力做出自信的樣子。不自信的男孩子,讓女生怎麽忍心把自己託付終生呢?

訣竅二: 主動點,有時不做任何計畫的約會反而最好玩。

訣竅三: 記住第一印象非常最要。

所以男生也要精心的打扮一下自己喔。女生都喜歡乾淨清爽的男生喔,千萬不要邋遢不修邊幅,不然一見女生就見光死~

訣竅四: 不要吝嗇讚美。

假如她有一雙美麗的眼睛,記得告訴她!畢竟人都是喜歡聽讚美的他的言語的。讓她知道你對她的印象很好!

訣竅五: 記住約會選擇餐廳

不一定是挑選貴的越好,找一家品味獨特有趣、別具一格的,你會有驚喜地發現效果可能出奇的好。

訣竅六: 後續不可忘!

如果你和她一起度過了愉快時光,第二天一定要讓她知道喔!不能只顧著一個人繼續臉紅心跳~~

訣竅七:不要抗住拉近距離

不妨在合適的時候打開心門,不要害怕會因此失望,其實可以分享的心事很多。

試問誰會願意跟一個對他一無所知的對象創造完美約會呢?當然最重要的是享受約會的樂趣!記住這是約會不是面試!

訣竅八: 讓她感覺到你的真誠。

無論用你自己的語言,還是摘錄名家詩篇,總之把你的感受寫下來,分享她。讓她只要你很重視她,很願意和她繼續發展,讓她感覺到你的真誠。

以上的八大訣竅初次約會的男生可得好好記住啦,讓你輕鬆俘獲她的芳心~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