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當街扒衣潑糞 女兒求救無人理(組圖)

發表:2013-03-27 1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施暴者腳踢受辱女子


受辱女子衣服被扒光

這幾天,一段3月24日中午發生於蘭州市七里河區仁恆美林郡小區門前,一名疑似「小三」的女子被幾名婦女當街扒衣、潑糞的視頻,經網友上傳微博後,引發了廣泛爭論。3月26日,記者就此事來到事發地點並找到事件目擊者。據目擊者稱,當時參與打人的共有5名中年女子,南方口音。被打的女子系仁恆美林郡的住戶,讓人心痛的是,事發時該女子約4歲的女兒一直在旁邊哭喊求救卻無人理會,事件持續近1個小時。

當街施暴 眾人圍觀卻少人阻攔

26日上午,記者來到了發生暴力事件的仁恆美林郡小區門口,直至此時當地居民對此事依然議論紛紛,但該小區的保安以及其他工作人員卻對此保持沉默。「太囂張了,無論怎樣,當街打人、侮辱人總是不對的!」提起當時的場景,旁邊一家店舖女老闆連連搖頭。據其介紹,24日中午,這名被打的青年女子帶著小女孩剛剛走到小區門口,突然從路旁衝出來5名婦女,其中一名女子50多歲,其餘4名女子均為30多歲。

5名婦女攔住女子後,張口便是髒話,緊接著其中一名婦女當即上前一把抓住該女子頭髮,其餘三名婦女上來便是一頓拳腳,並不停辱罵,被打女子只是不斷抵抗,並未有過激言辭。隨著事件的發展,圍觀的人群越來越多,打人的5名婦女開始強行脫該女子的衣服,並一遍一遍地喊:「打死你這賤人,讓你再偷人!」大約20分鐘後,該女子身上的衣服已經全部被扒下。此時,有圍觀的市民勸打人婦女趕快停手。但打人婦女絲毫不顧路人的勸阻,並不停地擰、掐女子身體。更讓人難以置信的是,其中一名打人婦女竟然拿出一瓶事先準備好的糞水,對著女子當頭便傾倒下去。

「不管因為什麼原因,當街打人總是不對的,如果有個男人能夠強行拉開打人者或者及時報警,事情也不會發展到這種地步。」該老闆如是說道。

「小三」有錯 但如此侮辱實在過分

由於事發中午時分,附近的許多市民目睹了此事,許多市民表示,通過當時打人婦女的話語判斷,被打女子可能是和5名女子中一人的丈夫有染,也就是她們口中的「小三」。但市民們幾乎一邊倒地認為,即使該女子真是「小三」,其行為破壞了對方家庭,但是5名婦女當街打人、扒衣、潑糞的行為確實太過分了。

與目睹此事的市民看法不同,在網路上一些網友卻認為,「小三」的存在危害頗大,被教訓也是應該的。

"小三’也是人,也有人最起碼的尊嚴,解決此類矛盾的方式有很多,而採取這種違法的方式教訓‘小三’,無疑是最愚蠢的,無論對於‘小三’本人還是對於自己的家庭。」採訪中,一位民政部門工作人員如是說。

就此事,記者從七里河公安分局獲悉,此事發生後,由於當事人並未報警,而路人報警太遲,民警趕到現場時,事件已經結束,雙方人員都已經離開現場。目前,警方正在全力尋找被打女子,而至於該女子的真實身份是不是網傳的「小三」,目前警方尚無法確定。

四歲女童 哭求圍觀者阻止暴行

「這兩天小女孩的哭聲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那種無助讓我心痛。」在整個事件過程中,或許許多路人忽視了女子身旁一名年紀約4歲的小女孩,但是對於目睹了整個過程的張女士來說,小女孩的遭遇就像噩夢一樣。

張女士告訴記者,這名小女孩是被打女子帶著的,在該女子被打的過程中,小女孩一直大聲地哭叫著,曾多次試圖抱住打人者的腿部,但是都被對方強行推開。見自己沒有辦法阻止對方的暴行,小女孩轉而跑到旁邊,哭著求一名圍觀男子,大喊著:「叔叔,你快攔住她們啊,不要讓她們打我媽媽了,快救救我媽媽啊!」但是,讓小女孩失望的是,除了口頭的勸阻,沒有一個人願意出來,阻止打人者的暴行。

蘭州黃河律師事務所律師許大川認為,不管因為何事,依據我國法律相關規定,其他公民都無權對其進行人身傷害、侮辱,侵犯其人身權、名譽權。情節惡劣、後果嚴重的話還可以追究打人者刑事責任。

来源: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