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太大 中國年輕人網路相約自殺(圖)

發表:2013-03-28 2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年輕人不能忍受工作艱辛和巨大的生活壓力

中國廣東數名青年網路相約集體自殺,結果三人死亡。

中國媒體報導,3月25日晚在廣東省東莞的一個小旅館內三名青年男子被發現自殺身亡。報導說,他們是因為生活艱辛、不如意選擇自殺。

警方透露,3月23日晚,三名男青年預付當日租金入住萬江金龍街興隆旅社,25日晚旅館老闆發現三人在房間內身亡。

據稱,另有同他們相約自殺的另外兩名男青年與三名死者一起登記入住,這兩名男青年改變自殺的念頭後離開了旅館。

警方調查證實,三人死於燒炭產生的一氧化碳中毒。旅館員工透露,租用房間的門窗被用膠帶和濕毛巾作過密封處理,房間空地遺留有木炭燃燒後的殘留物。

翌日兩名改變自殺念頭的男青年被警方找到。他們供訴說,因工作艱辛、生活不如意產生了自殺念頭。

這些來自不同地方的年輕人因為缺乏獨自面對死亡的勇氣,於是相約去東莞萬江集體自殺。

他們入住小旅館後,兩名男青年發生了動搖,最終放棄自殺,中途離開。但是有律師認為,中途離開二人涉嫌間接殺人犯罪。

這些年輕人相約自殺的消息引起網路輿論關注。許多人希望活下來的年輕人能保重,也有人感嘆生命太脆弱。

還有評論說,他們是經「自殺網聊群」相邀自殺,那麼提供平臺的運營商應否承擔責任呢?

也有網友發表評論說,年輕人要堅強,還是別拿生死開玩笑。還有人發帖稱,說話就是:生出來,活下去,即使生活得再困難,也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