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娛樂圈十位清純佳人(組圖)

發表:2013-03-29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艷冰

該美女曾在「中戲十大校花評選」活動中與鞏俐、章子怡一起入圍,《青春拋物線》中的可愛女孩林映雪,《李衛辭官》中聰明正直的海菊,《夢裡花落知多少》中孩子氣很重的李茉莉……游刃有餘地演繹各種角色得到觀眾認可的同時,如小仙女般清純脫俗的她也成為很多異性心中的夢中情人。

樸恩惠

在與仔仔合作出演的偶像劇《深情密碼》中,韓國美女樸恩惠的美貌簡直是驚為天人,用「沉魚落雁」、「閉月羞花」這樣的詞語來形容都不為過。她眉宇間有著鞏俐那樣的清秀和平靜,白衣飄飄的綽約姿態,恐怕只有仙女才會有。而當初《深情密碼》收視一路飄紅,大概與她的美貌也有一定關係。

劉亦菲

劉亦菲可以說是娛樂圈中的一汪不可多得的清泉,而這位有著仙女一樣容貌和氣質的女孩,也彷彿天生就注定要成為明星。14歲就在《金粉世家》中出演女二號,大搶女一號董潔的風頭;接著她又與集結了林志穎、胡軍、陳好等大牌明星的內地版《天龍八部》結緣,出演萬眾矚目的「神仙姐姐」王語嫣,知名度迅速飆升;爾後參演根據著名遊戲改編的魔幻武俠劇《仙劍奇俠傳》讓她再度火了一把……與成龍、李連杰兩大國際巨星合作出演的電影《功夫之王》又讓她走上國際,成為耀眼的大牌明星。小小年紀就取得如此成就,實在難得。

孫儷

清純可以說是孫儷的代名詞,鄧超曾這樣稱讚過她,「聚光燈前,女演員的美麗有兩種:一種是光彩照人,讓人只能仰視;一種是素面朝天,卻讓人難以忘懷。前者濃烈如酒往往驚鴻一瞥,來去匆匆不許人間見白頭;後者則清淡如茶不知不覺間就已經沁入心脾。孫儷無疑是後者,會有觀眾三十年後還記得的那種……」這話說得一點也不錯。

秦嵐

在瓊瑤劇《又見一帘幽夢》中,她演繹的汪綠萍刷新舊版,成為非常經典的螢屏角色。而精湛的演技、仙女一樣的外表,也曾讓她大搶女一號張嘉倪的風頭。「秦嵐一滴淚,天上一顆星」,看到綠萍在輪椅上哭得梨花帶雨,想必不少觀眾也曾跟著心疼了吧。

李小璐

雖然外表青春亮麗,但李小璐已是在娛樂圈混跡二十幾年的「老傢伙」了。從昔日人氣偶像到如今的實力派「三科影后」,李小璐一直都是記憶中那個清純可人、古靈精怪的鄰家女孩,這麼多年來竟一點都沒變。

桂綸鎂

當初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上映後,桂綸鎂曾迅速走進廣大青少年的視野並給他們留下深刻印象。與周傑倫合作過的美麗新面孔很多,如今,「傑女郎」桂綸鎂可以說是其中人氣最高、演藝事業發展得最好的一位。其實對於一炮走紅的明星來說,運氣只是一種助力,並不起決定性作用。而桂綸鎂迅速成名也不光是因為「傑女郎」的光環,除此之外還有她成熟的演技,以及清純、優雅的獨特氣質。

王心凌

從出道到現在,王心凌一直都是走青春美少女路線,甜美、可愛、清純是用來形容她的最好詞彙。其實不管是外表,還是音樂、舞蹈,我們都能從中領略到淡淡的學院派氣息。這位養眼美女很適合當學生族的偶像。

簡美妍

出道近十年,外表依舊可愛、清純的「甜心公主」簡美妍深得很多中國粉絲的喜愛。據說最近韓國美女中最流行的身體魅力部位是鎖骨,在韓國眾多「鎖骨美女」中,簡美妍評比中佔有一席之地。

高圓圓

同樣是雙眸電力強勁的當紅女星,高圓圓五官要比趙薇更純、更秀氣一點,「清純」、「優雅」、「成熟」或許就是高圓圓的代名詞。

来源:360d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