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就完美小腹的8條建議(圖)

發表:2013-03-30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平時的工作中接觸最多的恐怕就是減肥瘦身的女性。女人都期望有令人著迷的身材:身姿挺拔,苗條高挑,曲線玲瓏,小腹平坦。愛美是女人孜孜不倦的追求,我遇到的最執著的客戶幾年來堅持定期來做不同的治療和護理,花費再多也要讓自己看上去美麗動人,因為她覺得對女人來說,沒有什麼比逝去的青春更寶貴,挽留青春的美是她的頭等大事。

這位女士接受過很多種護理和治療,同時還接受建議進行多種健身鍛練,而她最推崇的就是先前由診所一位德國醫生為她設計的健身塑形方案。那位醫生為許多患者設計過這樣的健身方案。他非常推崇用自然方式塑造形體,也拒絕過很多不願鍛練而希望直接通過手術等方法達到目的的人,因為他覺得健康幣美麗更重要。

他有一套非常受歡迎而且效果很好的鍛練塑形方案,能夠依靠日常生活中的自我練習來塑造苗條挺拔的身材,尤其能夠練成平坦緊致的腹部,他用這套方法幫助很多人實現了健康塑形的目的,許多奔著吸脂等瘦身手術來的肉女最終都沒有接受手術治療,通過他的這套方法擁有了夢寐以求的平坦小腹。

1、改變身材從矯正姿勢開始

身姿不挺拔,或者腰腿粗壯並非身體本身的原因,而是由不正確的姿勢造成的,包括走路、坐臥、睡覺的姿勢。如果平時覺得精神不振,沒有食慾,經常腰酸背疼而又診斷不出毛病,最好嘗試著改變平時的日常姿勢,不但能改善精神狀態,也有利於塑造身材,尤其能夠塑造平坦緊致的腹部。坐要直立,睡要側臥,站則挺拔,長期堅持,能夠預防脊柱變形,也不容易造成局部脂肪和贅肉堆積,塑造平坦小腹也就水到渠成了。

2、堅持進行全身運動

很多人以為腹部贅肉和脂肪堆積僅僅是腹部本身的問題,其實單單針對腹部進行鍛練很難完全塑造完美小腹,因為身體其它部位的肌肉同樣會影響腹部,只有全身肌肉協調了,身材才會顯得非常好,臀部和背部的肌肉尤其影響腹部的外形,所以鍛練全身肌肉尤其是背部和臀部的肌肉也非常重要。選擇能夠帶動全身的運動方式最好,比如普拉提就能鍛全身的多種核心肌肉。最理想的鍛練方式是在塑造小腹的同時,也能順帶雙臂雙腿和臀部,全身肌肉協調起來,就能很好地改善腹部形態。

3、「獨木舟」是理想的練腹運動

這裡說的「獨木舟」是一種鍛練姿勢,因與划船姿勢非常相似而得名。「獨木舟」鍛練的具體方法是:身體直立,雙腳分開,兩手的手指交叉並扣緊,雙臂在身體兩側擺動,姿勢如同運動員划獨木舟,呼吸要均勻,腿腳部位也要協調地模仿划船,每組往復二十次,鍛練強度和時間根據自己身體情況確定,覺得勞累即可停止。

4、貓踢

貓踢是非常有意思的運動:雙腳併攏,手臂伸直,身形宛如展開雙翼的飛機,向前抬右腿,雙臂與肩膀持平前傾,脊椎彎成弧線,形如小貓。保持呼吸自由,脊椎彎曲會擠壓腹部,呼吸也會受到壓迫,此時吸氣並換成左腿抬升。每次重複二十次,鍛練次數同樣以身體的疲勞感為限,覺得勞累即可停止。

5、普拉提

前面說到普拉提是鍛練腹部的理想運動。具體方法:身體直立,吸氣,雙臂水平位於胸前,雙手交叉。呼氣並使全身向上提升,腳跟離地,身體抬升到最大限度後雙手交叉下壓,幾秒鐘後放鬆,腳跟落回原地,吸氣並緩緩恢復直立,重複二十次,覺得勞累即可停止。

6、選擇合適的道具鍛練

如果覺得上面說的動作簡單枯燥,選用合適的簡單工具輔助鍛練,比如充氣的健身球就是非常不錯的工具,可以輔助塑造腰腹和臀部曲線。如果沒有專門的鍛練工具,桌子、椅子和其他傢俱也可以作為支撐的工具來進行鍛練。

7、制定符合實際的目標很重要

每個人的身體條件和基因不同,外形也不可能完全一樣。女人通常會羨慕嫉妒恨別人擁有魔鬼身材,但羨慕歸羨慕,卻不能完全期望自己也擁有和她一樣的身材。所以一方面要積極鍛練,改進飲食習慣,另一方面也要客觀看待自己的身體條件,不能苛求自己,因為不切實際的心理預期會誤導鍛練,而且達不到目標也會增加失落感和挫敗感,從而讓自己對鍛練和塑形的目標失去信心。

8、維持鍛練的持續性非常關鍵

塑形鍛練需要長期堅持,形體改變長期形成,當然也需要時間來修復。堆積在腰腹部位的贅肉和脂肪也不是朝夕之間可以消除的,即使通過抽脂等最有效的瘦身方法也不可能一下子去除所有脂肪,一步到位地實現瘦身。擁有完美身材是女人的夢想,那就最好將它當做理想來看待,堅持不懈的鍛練和對生活、飲食習慣的調整必不可少,天道酬勤的道理同樣能夠在鍛練瘦身中得到證實。

来源:李巍醫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